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交女朋友的竹子, 就像潑出去的水...

朋友胖可說, "你網誌寫了那麼久, 寫到現在都還沒上飛機咧!"
說的也是... 這網誌已經寫了半年, 還真的都還沒上飛機咧... @@
飛機倒是打了不少...
這篇應該是上飛機前的最後一篇了吧... 

出發前預計帶NT5,0000現金去換成歐元,
隊員BANGING手上也沒錢, 打算跟我借NT5,0000
總共是10,0000新台幣=100張小朋友=400個小朋友...
我是弄得到10萬啦~ 不過得要把股票賣賣掉... 有點捨不得... 於是便打算跟竹子借~~
但... 開口跟人家借錢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真的很佩服我的好兄弟紅毛...)
尤其是伸手的對象是自己的弟弟... (真的很佩服我的好兄弟紅毛...)
就這樣一直開不了口...
直到了出發的前一天, 才突然想到"提款機一天只能領3萬"......!! @@
這下好了... 不但得開口向竹子借錢, 而且還得麻煩他去銀行櫃台領出來...
這簡直比向魏華萱告白還難開口啊... >_<
 
不過為了夢想, 還是硬著頭皮向竹子告白了... 不! 向竹子開口借錢了~
"林耕竹, 可不可以借我10萬? 明天中午休息時間一起去領, 順便一起吃個飯吧~~"
"OK啊! 那明天中午在Costco旁邊的富邦銀行見囉~~", 很乾脆地答應了!
當然, 我知道老弟一定不會拒絕我~
但要低頭向老弟開口借錢, 對我來說真的是心理上的一大障礙啊... 
 
就這樣, 晚上的8點的飛機, 中午才將旅費搞定...
看竹子在銀行櫃台將錢領出來的那一刻,
有點起雞皮疙瘩, "有這個老弟真好......"
領完錢後一起到旁邊的Costco吃午餐~
咬著不太好吃的牛肉捲, 幹譙著紅毛有多廢, 聊著即將啟程的夢想
喝口可樂, 吐口煙, 突然覺得接下來一個月將會見不到面, 不禁有點感傷...
當時更沒想到這一餐居然是跟竹子最後一次單獨吃飯聊天......
兄弟遲早要分家, 只是沒料到就是今天...
.............................................
...............................
....................
...........
....
 
 
雖然竹子現在只是個成天只跟女朋友廝混的王八蛋,
但他一輩子都還是我老弟!!!! XD


2 意見:

呵呵 照你這麼說那我就真的狼狽了
我現在的生活全靠我二姐救濟!

看到你這篇文章 讓我不禁也想大喊一下

有兄弟姐妹 真好!
姐~我愛妳阿~~

當然 祝你旅途一切順利,期待你圓夢後的發表的新文章!

給長輩救濟比被晚輩救濟好一點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