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這才是LOHAS啦~~~

前言:
其實這篇寫好一陣子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相簿裡的相片就是無法顯示出來...
而且TGET 01~05都沒事... 就06跟Post-TGET有問題...
等了兩個禮拜... 寫了e-mail去問也沒回應...
只好把相片重新上傳... -_-

 
 
 
 
2007.06.12 TEGT06 Firenze
為了把上一篇的故事一次交代完, 所以中間沒有關連的事情就都沒寫了~
不過其實中間還是有些滿白爛的事情可以寫的~~ XD
  
 
SeanDash前一天晚上很細心地想到要把相機的電池拿去充電
為了體恤辛苦的電池, SeanDash隔天出門時就讓它繼續躺在充電器上休息了~~~~


之前就有說過, 不知道要不要紀錄SeanDash爆炸的故事
這天這個算是滿讓我跟BANGING震憾的極短篇, 就寫一下好了~~ XD
 
話說早上起來, BANGING跟我拿前一天在羅馬買的巧克力餅乾沾著牛奶當早餐吃~
"你不吃喔?", 我跟BANGING問SeanDash
SeanDash不發一語, 自顧自地整理著行李...
"不吃就算了, 可能是被我們笑胖笑到不敢吃吧~", 我跟BANGING就兩個人把牛奶給幹掉了
吃完早餐, 前往火車站的路上, SeanDash什麼話也沒講, 默默地衝進了超市裡...
抓了一個三明治! 拿了一瓶牛奶! 是的! 他終於崩潰了!! XD
他終於受夠了爛土司麵包、廉價巧克力餅乾、與同伴們分著喝一瓶牛奶
自己花個€3, 可以吃別人夾好的好料三明治, 自己喝一瓶牛奶, 多爽啊!!
我跟BANGING是真的有被嚇到!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聽過這個故事的人都無法體會SeanDash到底有多崩潰... @@
 
 
後來去麥當勞撇尿時看到的
雖然大家都知道照片都是騙人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下去...
根本就只是把麥香雞的麵包換成餅皮而已... -_-
台灣NT$39就可以吃麥香雞了, 義大利€1.80才只能吃類麥香雞...
 
 
每個去翡冷翠的觀光客應該都會去看大衛的雞雞吧
我們因為跑去火車站處理了訂位卡的事情(-_-),
所以來到學院畫廊時, 排隊的人潮已經超出我們所能接受的範圍了...
這張照片大概是人龍的1/3吧... 等我們排到, 火車可能也開了...
 
 
比起大衛的雞雞, 這個展覽更能引起我的注意! O_O
以我的義大利文能力來看, 這應該是個犯罪博物館吧~
上了一下他們的網站~ 嗯... 以我的義大利能力真的還是看不懂... -_-
 
 
這幾天除了吃了很多泡菜, 其他好像都沒有什麼機會吃到蔬菜...
出門在外, 除了填飽肚子外, 也要注意飲食的均衡
除了注意飲食均衡外, 更要讓排便順暢!! \_/
所以我們決定這天的午餐就是沙拉了!!
看來是輕食, 但價位負擔可不輕啊...
縮小後的照片可能看不到收據上的價錢吧, 讓我列出來一下~~
美乃滋:€0.59, 沙拉盒:€2.58/盒, 紅蘿蔔:€0.94... Total:€9.32
這樣吃, 一個人也要約NT$150唷! 我覺得我這個分類的名字真的取得太好了!! XD
 
 
歐洲的超市大多很貼心~
為了怕顧客把手弄髒, 也怕顧客的手把食物弄髒,
所以在蔬果生鮮區都會準備拋棄式的手套
(說真的, 不知道被多少人捏過的水果, 你吃起來真的會安心嗎?)
(雖然沒人捏過的水果我也不吃啦... -_-)
而這個手套, 就成了我們午餐的餐具啦!! XD
手扒雞吃過, 手扒沙拉你就沒試過了吧?!
 
 
為了排便順暢! 旁邊再多觀光客圍觀也還是要硬吞下去啊!!
 
 
吃完午餐, BANGING不顧我們, 就自己跟穿著情侶裝的女朋友一起遛狗散步去了...

2 意見:

那個早上Sean的爆炸真是太有趣了!從起床開始到車站的路上大概有長達一個多小時
的時間都沒說話,然後突然衝進超市裡面,那畫面真的很有趣,新裡一直想著"他不會要爆
炸吧!他不會要爆炸吧!"結果竟然真的爆炸了,有種心想事成的感覺!

板主回覆:
這就是The Secret裡的吸引力法則啊!
但用在這裡太可惜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