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窪塚自殺事件應該會更好看!

I. 工業片
為了賺錢為導向而拍的電影通常稱為商業片
那麼不是為了賺錢而拍的片子呢?
既然它是電影工業的產物, 就稱它為工業片吧!

II. 窪塚
喜歡窪塚九成九是因為池袋西口公園的關係!
雖然還看過幾部他的日劇及電影, 但影響都沒有IWGP來的深!
另外一個喜歡他的原因應該就是謎樣墜樓事件了吧!
沒有人知道墜樓的原因, 但我跟竹子都認為一定是呼麻太HIGH了, 所以才飛出去的!
更屌的是從九樓飛下來還沒有死! 真是太帥啦!! XD

III. 台北光點
上個星期日(11/4)休假, 想說去看個松鼠自殺事件好了
結果10/26上映的電影, 11/5就只剩兩間戲院在播了...
果然是個冷門到不行的片子啊...... @@
其中一間就是傳說中的
台北光點--一個常播冷門片的地方
久仰它的大名已久,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參觀... 就決定去那邊看了!
 
照地圖上找... 到了之後...
這還真不像間電影院啊! 比較像杜月笙的別墅! 還可以喝咖啡咧!!
真不像是台灣的建築物啊... @@
果然! 旁邊掛著一塊牌子, 說這是以前美國大使官邸改建的~~ 真是好眼力! XD
 
至於, 台北光點這個冷門電影院究竟如何?
你覺得以前美國大使住的地方能大到哪裡去嗎...?? -_-
而且妙的是, 在賣票的地方根本就找不到戲院在哪... 非常詭異的格局...
我只能說, 我比較想在那邊喝咖啡.....

IV. 松鼠自殺事件
本來以為漥塚演的應該是日本片吧~
誰知道, 漥塚居然是整部片唯一的日本演員... @@|||
男主角是日本人, 女主角是香港人, 導演是台灣人
故事主要背景是在個中南美的小島--拉邦貝德哥拉頌(La bomba del corazon)
(能把這個地名記下來, 我的西班牙文也算夠強的了! XD)
而片中台詞穿插著國語, 廣東話, 日文, 英文, 西班牙文(幸好我都聽的懂~ 呼~~)
這到底算哪國片啊? @@
 
這部片有個副標語...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每部片都要弄個副標...
而這部片的副標--"在雪山分手的戀人, 要隔八億光年, 才能再見到對方一面"
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看得出來這句話有問題... (是的! 就跟宏哥的鳥片一樣!!)
只要上網打這部片的片名搜尋一下, 就可以找到討論區有人在批評這句話!
沒錯! 我還是要再說一遍!!
...說真的, 台詞寫得爛通常是編劇的錯...
但我覺得隱忍爛台詞(或者根本不覺得這台詞爛)的演員, 本身的存在也是種錯誤!
不過... 這就是我喜歡漥塚的地方! 他絕對不會苟同這種爛台詞的!! (不像宏哥)
這部片的最後一句台詞就是,
「有沒有人告訴過妳,『光年』是距離的單位,不是計時的單位!」
 
我再重申一次, 我並沒有把日正當中的星空這部片看完,
所以或許它跟松鼠自殺事件一樣, 在電影的最後有為愚蠢副標做解釋...
但我是認為沒有啦! 或許那天我會為了解開這個謎而去買DVD~~
宏哥! 你最好祈禱你在電影中真的有解釋!! 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