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巨龍你怎不快點滴屄十二啊?!

上個月去香港的時候, 在飛機上看了日正當中的星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翻成真晝的星空... 十分不優美的翻譯... -_-)
雖然我很討厭王力宏, 但中日合作的電影感覺通常不會太差,
再加上, 我沒看過王力宏的電影的話, 憑什麼說他演得爛呢?!



這部片的片名是, 
"傳說, 登上喜馬拉雅山, 即使日正當中, 也能看到星星"
至於為什麼? 宏哥在片中的說法是,
"那裡的天空很乾淨, 
所以即使像星星那樣微弱的星光也能透出來, 在白天看到"
...說真的, 台詞寫得爛通常是編劇的錯...
但我覺得隱忍爛台詞(或者根本不覺得這台詞爛)的演員, 
本身的存在也是種錯誤!
如果微弱的星光可以穿透天空, 那耀眼的陽光豈不也會變得更強?!
這樣還是看得見星空嗎?! 中文爛不代表腦子也殘吧?!! -_- 
 
不過我並沒有把這部片看完, 
所以或許這部片的最後有為這個愚蠢說法做解釋
如果有的話, 請原諒我沒看完就妄自下斷論
但如果沒有的話, 宏哥, 你真的是個腦殘!! _/
雖然我真的沒辦法苟同這部片的鳥理論, 
但宏哥片中的角色有個興趣--烹飪!
這倒是我蠻羨慕的生活方式...
假日睡到中午起床, 隨便吃點東西, 
下午去運動完, 買點菜自己做晚餐, 晚上喝點小酒看個DVD
"光是想像桌上這些食材會呈現出什麼味道, 就夠有意思了", 
當然~ 如果可以不用洗碗的話會更棒!!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