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別再自己吃披薩了!! \_/

前幾天, 去澳洲減肥一年的阿阮回來了!
(其實他已經回來一個月了... 只是一直待在屏東搞廟會... @@)
幾個舊同事約一約(真的是"幾個"啊...), 跑去阿阮家附近的熱炒攤喝酒哈啦!
多一個可以一起聊流浪聊旅遊的朋友真的很棒啊!! XD
聊了一個晚上, 阿阮問我, "怎樣? 有沒有興趣也去澳洲流浪一年啊?"
 

 
我們家老六, 在達到不需監護人、可以獨立自主的法定年齡後就馬上離家了
自己一個人跑了幾個不同的城市工作生活,
雖然老是抱怨426多雞歪, 但現在依然是一個人在花都工作著...
家人及朋友似乎永遠不是他選擇要待在哪裡生活的考慮條件
在我眼中他真的是個沒有根的男人哪!! @o@
在他眼中, 我似乎也算是個經常趴趴走的男人
上次一起去越南時, 小寶問我, "你有自己一個人去哪個國家旅行過嗎?"
 

 
最常在這個網誌上留言的胖可, 是我覺得比沒有根的男人還要沒有根的人哪! @o@
多倫多讀完書, 回台灣換了N個工作...
發現工作做來做去都是一樣無趣後, 就自己一個人跑去米蘭讀書!
在米蘭讀書時幾乎把歐洲走透透! 其中不乏自己一個人出遊~
雖然我老是叫她胖可, 但其實她也算是個正妹啦!  所以我覺得她真的很有種啊!! @o@
把歐洲走透透後, 又跑去了日本待, 之後又再跑去巴黎工作...
最後! 現在又回到了台灣!(不知道能撐多久就是了...)
有天, 胖可問我, "你有看過Into the Wild嗎?"
 

 
很巧! 我覺得台灣聽過這部片的人可能比看過海角七號的人還要少吧...
剛好我就是那少數聽過這部片, 卻又少少數沒看過海角七號的人哪!! XD
這部片台灣好像翻作荒野生存,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
關於這部片的介紹我也懶得多寫, 網路上影評寫得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
  ‧住在會飛的天空
  ‧
票根的味道:荒野生存 Into The Wild:新的靈魂來自新的體驗
我覺得男主角跟時下流行去澳洲打工遊學的年輕人有著相似的心態
讀了那麼久書、工作了那麼久, 真希望可以逃離這煩悶的現實
增廣見聞、學習語言、獨立, 在美麗藉口包裝下,
可以合理地暫時不用面對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 (但要還是有其他的問題要面對啊~ @@)
(澄清一下! 我百分之四百絕對贊成嘗試新鮮事物及增廣見聞!)
(我也沒有說每個出國遊學的人都是想逃避現實!)
(或許... 這單純只是... 我個人很想從這現實消失而已...)
(不要因為我寫的這兩行字就來撻伐我啊... >_<)

只是男主角的方法更為極端...
再加上嚴重的反文明情結, 所以才會選擇一般人做不到的極限行程...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 我不用跋山涉水到阿拉斯加野外求生, 在這之前我就已經體會到了,
只是這部片幫我把這個體會濃縮成了一段句子......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謝謝Into the Wild幫我回答了上面所有的問題!!
沒有! 我不是很想自己一個人去澳洲流浪!!
沒有! 我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國旅行過!!
我很感謝爸媽幫我生了個雞歪的老弟!(雖然不是為了我而特地生的...)
讓我從小就了解有人一起分享的快樂才是真的!!
其實我之前一直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一個人出去旅行?"
"似乎所有的背包客都會自己一個人出去旅行"
但是設想一下...
途中看到美麗的風景我能跟誰一起讚嘆?
看到正妹有誰可以跟我一起偷拍?
買到難吃的三明治誰能幫我一起吃完?
喝完酒後, 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旅遊心得, 就自己一個人茫茫地入睡?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嗯... 不用了~ 謝謝~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同伴一起旅行的感覺! ^^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寫網誌也是分享的一種
謝謝你們願意閱讀我分享的心得! 我很開心!! XD

8 意見:

你真幸福!~身邊有這麼好的朋友陪你旅行!!
這比什麼都還可貴!
謝謝你的文章!
我也找到答案...........

那啥時來share一下?
我最近閒下來了

那啥時來share一下?
我最近閒下來了

那啥時來share一下?
我最近閒下來了

怎麼變留三次@_@
刪掉吧

板主回覆:
什麼答案? @@
要不要去阿拉斯加流浪...????

板主回覆:
我還在想說妳怎麼突然消失了...??
應該是忙著跟之前那個男的出去吧~~ XD

板主回覆:
妳在擔心什麼?
我才剛說過妳是這個網誌上最常留言的人~
不用這樣急著灌水吧~~~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