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終於來到水之七島了!! XD

2007.06.12 TEGT06 Venezia
被BANGING及SeanDash賺到莫名其妙的奢華頭等艙之旅
享受免錢的冰可樂、帶著不用擔心訂位卡不見的輕鬆心情, 順利地抵達威尼斯了!
到服務中心, 領回了我們暫時"寄放"在那裡的訂位卡,
開始體會水都威尼斯究竟有多水啦!! XD
 

一出火車站,
不誇張! 火車站前不是馬路, 而是河啊!!
(明明就很誇張... 但寫"不誇張"也OK...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

 
每到一個城市的第一件事, 就是找旅社!(幾乎啦...)
那威尼斯的第一篇就來寫寫咱們住的地方吧!
這趟修行中, 所有的棲身之所大概都是每人每夜€20左右, 最貴也沒有超過€24
威尼斯這間也不例外!
但威尼斯就是威尼斯啊! 再爛的旅社感覺都很浪漫!! XD
 

我們的爛旅社大門口... 也是河啊!! @o@
 
這次住的地方還是三個人自己一個房間, 不會半夜被鼾聲合唱團吵醒
只要忍受另外兩個人的呼聲就好了......
但房間真的是小到沒辦法拍下全景啊...

來到義大利, 整個人就變得很荒木!! XD (附:義大利篇)
 

房間窗戶外的風景~ 很威尼斯唷~~~~
 

房間的天花板~
風水裡好像有說不要睡在樑的下面~
但... 這是要怎樣才能避開樑啊~~~~~~~~~~~
 

BANING在我們旅社大廳, 看到玻璃的另一邊有個帥哥, 隨手就拿起相機拍下了~~
 

玻璃的另一邊也有人拿著相機跟我們對拍~~
 
 
這次住的這間旅社, 雖然是三個人一間房, 但衛浴還是在房間外, 要與人共用...
很不巧的, 當天還有一堆不知是哪一國的中學生小鬼,
出來校外教學, 跟我們住同一間旅社...
青春活力! 非常吵鬧... -_- 而且還要跟他們搶浴室用......
 
歐洲的小鬼真好... 出去校外教學或畢業旅行,
隨便都有一堆藝術之都、文化古城或特色風景城市可以去~~
相較之下... 小時候校外教學去的小叮噹科學園區、埔心農場...等, 就遜色許多...
我國中畢業後就不在台灣了,
所以我也不清楚台灣的高中生跟大學生校外教學去哪
不過大部份聽到大學生的畢業旅行都是去帛琉、峇里、關島...等
嗯... 不多做評論, 免得有人說我崇洋媚外...
這個就留給大家去思考吧! ^^ (尤其是他媽的政府官員跟教育部長!! \_/)
 
當時我也才剛過26歲、可以買青年票的門檻
但去住青年旅社時就已經覺得跟那些外國小鬼已經有段差距了...
我很慶幸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去體會住青年旅社的感覺!
這個經驗在之後的旅行中也幫了很大的忙!!
再過兩年就要滿30了...
到時候再去住青年旅社就有點丟臉... 該改去住中年旅社了...... @@
所以! 各位還沒步入中年的年輕人, 好好把握一下青春啊! XD 別再宅了!!!! \_/


8 意見:

ㄆ 你跟豬豬想到的一模一樣
終於來到水之七島了
大家都是海賊王中毒者
哈哈哈

我看到你的文章了
可以肯定的一點是
你在威尼斯住的房間比我的還好啦
X的!
哈哈

這事業機會 可以讓我享有一輩子的自由



我過去市銀行資訊部的副理 努力八年攀上這位置

但是換來了是 身體的不健康 跟時間的不自由

那時候我月薪八萬 看來不錯的收入

但是呢 我發現 我會的 別人也會 比我利害的人太多

我是會被取代的 我的經理也被資遣了

至從遇到了這事業機會.. 我如今享受自由

http://98.to/wfh1357 索取電子書 給即將改變的各位

板主回覆:
謝... 謝謝......
我也覺得我很酷...... ≧﹏≦ *臉紅*

板主回覆:
是啊... 曾經... 我也想乘船出海征服世界...
但... 某次坐了麗星郵輪後......
我才發現...
我會暈船啊啊啊啊~~~~~~~~~~~~~~~~~~~~~~~ >_<

板主回覆:
這... 怎... 怎麼可能? @@
你們光Taxi Boat的€60就跟我們三個人加起來的房錢差不多了耶...

板主回覆:
是喔!? 有這麼好的機會唷?!!!! @o@
但是... 如果我也可以做的話... 那我不就也可以取代你了........??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