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愛阿斯巴紐~~~

人果然還是不能定下來啊!
不熱血、不往前走的林咖哩實在是太不帥了! 都不再發光了!!
所以... 四月的時候跑去報名了西班牙文課!! XD
(當然不是為了認識妹才去的)
 

"哈囉~", "哈囉~", "你好~", "你好~", "哈囉~", "哈囉~", "你好~", "你好~", "哈囉~", "你好~"......

為什麼不學日文、法文、韓文...等語言, 為什麼要選西班牙文?
不選最多台灣人學的日文, 是因為五十音我在國中左右就自己背完了
光把片假名唸出來, 再想看看是哪個英文字, 就可以看懂許多字了
(逛日本A網幾乎暢行無阻啊! 哼哼哼~~)
再扣掉漢字, 日文需要學習的地方實在是太少了...
 
前三大語言, 中文跟英文我都會了, 接下來該學的當然就是西班牙文啦!

啊! 不小心貼錯了... 我學西班牙文跟ㄇㄟ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啊啊~~~~~~
 
有個同事之前去上英文課, 老師一直講英文她都聽不懂, 覺得很挫
挫個屁啊?! 妳英文再爛, 至少國高中都還學過點英文吧~~
我連西班牙文的字母怎麼唸都不會咧!!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教語言的老師都喜歡來這一套,
第一天上課時, 也是一進門就一直哈啦西班牙文
應該是習慣跟外國人雞同鴉講、比手畫腳了, 所以我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還可以跟老師相互哈啦~~
更何況, 這裡是台灣, 是我的地盤耶! 哪有怕你的道理?! XD
  

連這張表都不會唸, 老師卻一進門就劈哩啪啦的跟我猛講西班牙話...
你真的覺得我不應該挫嗎? @@
 

雖然是幼稚園程度... 但西班牙幼稚園小朋友真的看得懂嗎...?? @@
 
那天上完課, BANGING問我, "你們老師是西班牙人嗎?"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問題老師應該也回答不出來...
媽媽是西班牙人, 爸爸是義大利人
在巴拉圭出生, 後來搬去阿根廷, 又搬去巴西, 西班牙, 日本, 台灣...等等
我覺得他真的很屌! 他真的夠資格說自己是個國際人!!
我想如果有人問他是哪一國人的話, 他應該會回答地球人吧!! XD
而且! 他居然有讀道德經!! @o@
我想我身邊所有認識的人, 就只有他會跟我聊老莊思想了吧...
真的是... 台灣的教育跟文化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唉...
一個在巴拉圭出生的義西混血兒, 跟一個在台灣只讀完國中的4/5個台灣人
在一起聊什麼是"無為", 真是非常有趣的畫面啊......
 
我們老師也是個非常活潑的白爛, 第一堂課就教了我們一堆髒話!
是的! 這才是學習語言的基礎啊!! XD
總之! 西班牙文課真的是太有趣了!!
現在, 期待著去班上看妹學習西班牙文已經成為我生活的動力了!! XD


2 意見:

又~~~~!!想不到你倒學起語文來了!
如果那個人是我的話!!!我可沒有剉哦!!
應該說,是剉著不能開口說流利的英文來吸引帥哥注意吧!!
妹看多了小心長針眼
你長針眼我第一個笑你!!

板主回覆:
嗯... 妳想吸引帥哥的話... 英文可能不是妳最大的問題...
.
ㄇㄟ看多真的會長針眼?
那我應該早變成金魚眼了~~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