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012.01.07 竹子+蒂娜彩蝶宴宴客照片搶先聞香版!

感謝婚禮當天大家共襄盛舉!
照片量有點多! 加上小弟沒錢買好一點的裝...
所以要把圖修完可能得花點時間......
只好先Po幾張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彩蝶宴現場少數幾個可以找到彩蝶的地方~~


感謝Tina出借訂婚戒供在現場給大家膜拜


桌上的擺飾還滿漂亮的~~


門口的花也很美~~

是的! 為了提高本網誌的點擊率, 所以點進來之後看到的一定要跟前面的內容不一樣啊!!
接下來這段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與到婚禮的準備工作, 有機會可以提早到會場幫忙
就在我幫忙在桌上擺喜糖及撲克牌的同時, 看到了彩蝶宴非常貼心的服務
我覺得一間地點那麼好, 價格這麼貴, 知名度這麼高的婚宴廣場
還可以維持這麼高水準的服務品質, 實在非常難得! 所以不推不行啊!!!!


在椅子底下看到的蟹腳!
我們當天菜色根本就沒有這道, 彩蝶宴貼心地為我們準備這道,
讓我們付同樣的錢, 卻可以多享用一道菜! 真的是太划算了!!!!


椅子上的肉屑!
如果您覺得在椅子下的食物太難拾取, 或是擔心家中長輩活動不太方便沒辦法彎腰撿食
沒關係! 彩蝶宴在椅子上也很貼心地準備的食物給賓客食用!


滿地的芝麻!
正餐吃完, 還可以吃些點心解解膩唷~~~~


地板上的牙籤!
用完餐後, 難免都會有些肉屑菜渣的卡在牙縫中, 既不美觀又不健康
彩蝶宴很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牙籤來解決這樣的困擾~~~~


我們當天吃的是午宴, 10點多就到會場做準備了~
彩蝶宴不是間港式酒樓, 沒有提供早茶的服務,
所以我想上面那些東西一定不是早上喫茶的阿伯阿桑留下來的!
身為一間婚宴廣場, 這些食物一定是彩蝶宴為婚禮新人及幫忙的親友準備的貼心服務!
真的! 竹子, 下次結婚的時候一定還要再選這一間唷~~~~ ^_<

2 意見:

拍照功力不錯,
照片內容更讚!!! XD

板主回覆:
我追求的不只是畫面的華麗, 更要求靈魂!!
你還忘了說, 文筆也很棒!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