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體脂肪驟降?!!!!


前一篇提到有關身體組成分析這玩意兒
其實之前去世界健身中心時, 就有測過這個了
但由於世界實在是太業務導向了, 想說如果去世界測, 一定會被強迫推銷買教練課程!
所以才選擇去運動中心測~
但這次被內湖運動中心很不天才的Genius 220搞到很火大!
就再上網找看哪裡有InBody可以測, 結果找到最近的是在松山運動中心~
在內湖測完, 過沒幾天就去松山測了!

站上台子, 測完之後, 旁邊的印表機會印出報告
只見到教練拿起報告, 呆了兩秒... "你有在運動嗎?"
"有啊~", 怎樣? 是結果糟到看起來像很久沒運動的人嗎?
"嗯... 你體脂率還滿低的, 只有14%~", 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
(是怎樣... 為什麼我不能只有14%啊? 我是看起來很肥還怎樣...?? -_-)
"但你肌肉量也偏低..."
"體脂率低很好啊~ 練腹肌會比較明顯~"
"可是我想把肌肉練大耶..."
"要練肌肉的話, 體脂就會增加, 很難只增加肌肉但不增加體脂的"
"而且有些人體質本來就是比較瘦的, 努力練也不見得能增加肌肉..."

天哪!!!! 我不會就是那個練不壯的體質吧~~~~~~~~~~~~~~~~ /_\

總之, 這是這次的報告


我記得之前在世界測的時候, 報告是彩色的, 但這次卻是黑白的?
上網查了一下, 世界的是InBody 220, 而松山這台是InBody 230, 結果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還好這次印得還算清楚, 我就不用重打了!! XD
裁切一下, 分區塊貼上來好了~~


其實體重.骨骼肌重.體脂肪重都偏低
不果體脂肪重特別低這點還滿爽的! XD


腰臀圍比... 這東西... 真的準嗎? 這樣測可以測得出來腰圍跟臀圍? @@
而且... 我已經快到警戒線了耶! 是我腰太粗, 還是屁股太小啊?!
想當年我可是有美臀男的稱號耶! 怎麼可能屁股太小?!!!
我剛剛用皮尺量, 腰臀比明明就只有0.81啊!!


這個就有點看不太清楚了...
基本上就是軀幹跟四肢的肌肉量與脂肪量
但這數字也是怪怪的...

右手脂肪量0.3kg, 脂肪率6.4% → 右手重量=0.3/6.4%=4.6875kg
→減去肌肉量3.6kg → 骨頭重量+水分=1.0875kg

左手脂肪量0.3kg, 脂肪率8.7% → 左手重量=0.3/8.7%=3.4482kg
→減去肌肉量3.5kg → 骨頭重量+水分=-0.0517kg?!

我左手的骨頭好可憐...... /_\


最後, 目標就是再加2.4kg的肌肉!!!!
但我不了解為什麼脂肪也要加1.1kg啊... 維持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


感覺就像打電動練功一樣! 我要把健身評分等級衝高!!!! XD

3 意見:

你用的皮尺不會是我的米奇皮尺吧!!!!!!

您弄錯了!人體肌肉、脂肪、骨骼中均含有水份,比例多少?或許要查人體解剖學才知
道!

板主回覆:
他明明就是米妮...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