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6/28 Fri. Day 3. Session 2+3

為了上早上7點的課, 昨晚10點就上床睡覺了
但蚊子多到打不完也打不到, 一直被叮到半夜一兩點才睡著
起來身上大概多了十幾個包
這些是半夜被我打死後抹在床上的血跡 


這樣下去, 不只可能會失血過多而亡, 還可能睡眠不足而撐不完整個課程
早上練完拳後, 就去Future Park吃午餐+買電蚊香
他上面寫30, 應該是可以用30天吧~ 總不可能是30小時
這三個禮拜用玩有剩還可以帶回台灣, 剛剛好!!

北七的是, 插座的方向不對

Future Park還看到懷念的台灣味都可!!

雖然說要省錢,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下去
要試當然是經典的珍奶!
店員沒問我甜度跟冰塊要不要調整
(就算他問了, 我也聽不懂, 也不知要怎麼答…)
不出我所料, 就有如泰國其他飲料一樣, 甜到會讓你得糖尿病!
冰塊也是滿滿滴~~~~~~~~
另外是珍珠出乎意外的Q!
我懷疑是台灣人意圖用毒澱粉去慢性謀殺鄰國, 以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XD


回到房間後, 不知道是太操還怎樣, 冷氣罷工了
經理幫我從307換到308, 結果冷氣一樣是壞掉的
再從308換到306, 終於~~
不過格局還真的一模一樣, 感覺跟沒換一樣
但不知道為什麼307Channel V跟星空, 306就沒有
只有一台沒聽過的吉本東風


訓練還是一樣, 基本的Fighting Stance一直改不回來, 滿挫折的… /_\
然後在水泥地上訓練, 腳底已經開始起水泡了
看到其他同學都有辦法赤腳在水泥地上跑步, 真的很佩服
教練看我腳底起水泡, 說叫我穿鞋子
其實所有的教練都穿鞋子, 只有學生赤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問題是我沒帶鞋子啊啊啊啊啊!!!!
媽的到底要不要莫名其妙在泰國花錢買雙跑步鞋……
還是乾脆就讓腳底破個8層皮好了

2 意見:

這篇實在太可憐......我要哭了!!!!
你要加油.......(抱)

板主回覆:
有喝珍奶還滿開心的啊!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