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單日100K--達成!!


前幾天挑戰淡水成功, 在尋找下一個挑戰地點時發現了新店!
很妙, 從市區騎摩托車去新店只要十多公里, 但騎腳踏車繞河濱的話要50K!!
剛好, 前幾天1111有推薦我一個很妙的公司就在新店, 就騎去看看環境吧~~


根據1111上面的簡介:

我們是咖啡及音響產業的新事業團隊,對廣義文創產業擁有高度的熱情與強大的動力,集合了各有不同領域專業暨豐沛人脈的幾位股東,於2011年8月發起申設一個複合事業體—12 GROUP 日正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現於景美的咖啡館及音響門市業已正式營運,歡迎對文創產業有想法有熱忱的朋友們加入,成為12團隊的一員,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兼具底蘊美與五感美的空間,成就人生美事。

日正興業將公司定位為文創產業的推手公司,以興業為願景,希望能協助廣義文創產業裡有才情、有專業、有技術,卻在品牌、團隊、行政管理、財務法務、行銷業務等層面較無完整產業經驗的各方人才,建立可獲利的營運模式。透過合作案達成資源平台分享,讓深具商業潛力與發展空間的文創事業計畫被一一實現,將文創價值兌現為獲利,成功立足台灣後,進而布局中國大陸乃至全球市場,共享日正當中的燦爛願景。

基於上述理念,公司以事業群(12 GROUP)的概念組構並付諸運作,將有五項主力業務依階段一一推動:
12 sound–MIT音響代理經銷、自有品牌音響
12 café–緬甸咖啡國際貿易、緬甸主題旅遊、自有品牌咖啡機、咖啡直營門市
12 art & design–藝術家經紀、藝術品經紀、空間設計、工藝設計
12 media–媒體代理、整合行銷
12 education–武教、文教

讓人十分摸不著頭緒的一間公司... @@
另外有個特別的點是他們的員工福利:

所有員工上班日皆可享2杯門市飲品免費及公司商品員購價

這個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福利, 但對我來說是負擔啊...
我不喝黑咖啡, 其他有糖有奶的飲料每天喝兩杯, 不用多久體脂率應該就飆高了吧...

我到的時候約17:15, 進去後店員表示他們六點就關門了, 確定我有意願內用後才帶我入座
咖啡店可以下午六點就打烊, 真的應該不是靠賣咖啡在賺錢吧~

廁所牆上亂貼有的沒的


他們一樓有間似乎是老闆的辦公室
然後廁所在地下室, 還有兩間辦公室
環境是還不錯, 至少很有文化氣息
比起前公司死板的辦公室隔間+工程師Lab+工廠作業環境, 這裡算是很適合設計師的了~
哪天真的想增肥的話再來應徵吧! (?)


翻了翻攝影雜誌, 人家6點要關門了, 就出去找看看晚餐要吃什麼~
看到一間賣粽子的, 還有賣南部粽! 很想進去吞個一顆!
但想到粽子難消化, 等下應該很難轉成熱量讓我燒... 就放棄了...
運動員真辛苦...

後來看到自助餐, 就進去補充了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
吃完一半用走的, 一半慢慢騎, 消化一下, 晃到了之前網路上看到的陽光橋



沃德媽呀! 為什麼台北的橋都要弄得跟檳欄攤一樣啊?!
我覺得造型是還滿好看的, 但打燈打得五顏六色真的有比較好看嗎...
害我拍照都還要等他輪到我想拍的顏色才按下快門...


今天天氣真的有冷... 加上又開始飄點小雨... 沒拍幾張就趕緊上路衝回家了~~~~



這次單程距離比上次去淡水多10K, 但來回的均速都比上次快2K! XD
中間休息的時間也大幅縮短了!!
人體真的有辦法進步這麼快嗎? 還是這次剛好順風而已...?? @@

而且Google My Track是在搞什麼...
我回程明明就多了陽光橋這段, 為什麼距離反而比較短?!

總而言之, 單日100K大概也是我下高雄的行程計畫目標, 今天可以達到真的太棒了!
接下來就要挑戰每天連續100K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