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11 Thu. Day 16. Free Style Session & Certificat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硬斗的時間過得也沒有比較慢
很快地兩個禮拜就過去了, 又係時候講掰掰~



雖然阿基里斯沒泡到神水的地方一直隱隱作痛,
但今天二哥要來跟我會合, 他的Private Lesson是我跟教練預約的, 我沒出現好像很奇怪
而且來了兩個禮拜, 全部都在上Muay Thai 1, 沒有學到其他東西也滿可惜的
所以還是一早六點就起床準備七點上課~

今天早晨異常地安靜, 不知道為什麼, 泰拳聯合國軍團全部都缺席?! @@
然後二哥不知是昨晚太晚抵達, 早上起不來還怎樣... 早上就我自己一個人面對四個教練......
Master Moa還一直問, "Where is your friend?", 弄得我也很緊張...
好不容易, 大約7:20左右, 二哥終於到了~ 呼~~~~
於是就讓二哥去給Master Moa揍, 然後我去揍前泰勞教練~

由於教練也知道我上完Muay Thai 1了, 我也講說我今天想上Free Style
所以教練今天教的東西就跟Muay Thai 1完全不一樣!
多了防禦.鉤拳.肘擊之外, 踢法也多了幾種不同的踢法,
而且也因為早上沒有其他人, 所以還跟教練上擂台一對一對打, 還玩了Clinch! XD


沒想到二哥現在居然有辦法接受Food Court的食物了... @@
所以本來以為昨天會是最後一次去吃Future Park, 結果今天才是......

下午因為腳真的很痛, 所以就不上課了... 在旁邊看二哥給Master Moa揍跟看大家上課~
坐在旁邊時, 有個阿公教練也坐在旁邊跟他朋友聊天
之前就有看過這個阿公, 不過他似乎不會講英文, 所以沒跟他講過話
而且體能也不是很好了, 只有偶爾教教小朋友,
但以他的外表來說, 可以很有精神地揍沙包也算很厲害了! @@
不知為什麼之前都沒跟我講話, 今天突然看到我坐旁邊, 就想辦法用非常簡單的英文跟我聊天~

大致上的內容就是, "我叫Ravee", "你叫什麼名字?", "我今年71歲了"(?! @o@), "你叫什麼名字?", "你是哪裡人?", "你叫什麼名字?", 你自己一個人來泰國嗎?", "你叫什麼名字?"......
可能是年紀大了... 整段對話裡不知道重複問了幾次我的名字... @@
然後很熱情地拉著我的手到外面的大廳, 指著牆上的褪色照片及泛黃新聞剪報跟我敘述~
"This man, 2 fight, 2 win.", "This man, 4 fight, win 2, lose 2."...
用著誇張的肢體語言跟我闡述哪個對手肘擊很犀利, 他又用拳擊倒了那些對手...
雖然他記不起我的名字, 但過去五十年的每場比賽似乎都歷歷在目~


其實Day 14下午考完試後, 應該Day 15就可以拿到證書了
但我Day 15去問, 說搞不清楚證書上的名字要寫我中文拼音還是寫我英文名字, 
所以拖到了Day 16下午才弄好...

本來以為這張證書應該是繳錢就拿得到了~
但看了一下我的成績, 8個項目裡我拿了6個B, 2個C... 如果再多拿一個C就沒過關了......
看來似乎不是有繳錢有上課就能過的啊... @@




第一部 完
to be continued→

4 意見:

你好,看完了你的分享,很有興趣,請問整個旅程需用多少錢?

要看你上幾堂課,還有看你怎麼吃吧... @@

學費的話這邊有介紹
https://cuatro4444.blogspot.com/2017/12/why-muay-thai-institute.html
住宿一晚約฿500
吃飯一餐約฿30-50
其他機票跟吃喝玩樂交通等,就看你要怎麼花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