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5/4 Thu. Day 27.


我後來發現,睡覺是最有效的復原!不論是感冒、肌肉痠痛、拉傷...等,
所以今天我決定睡一整天來加速刺青的復原~ Zzzz

但除了睡覺外,營養的攝取也很重要!
所以睡到下午兩三點後就決定前往Future Park進行食療!

  

大家都吃過青木瓜沙拉,但應該不是很多人吃過這道暗黑營養版的吧~
其實也只是多加了一隻小螃蟹,生的、醃漬過的,
把他丟進去打爛、把精華腥鮮滋味打出來,跟青木瓜絲打在一起。
除了蔬菜外,還多了動物性蛋白的營養喔~~

我有試著去吸那個螃蟹殼,但根本沒有肉,只有鹹鹹腥腥的水而已...
其實有時候在路上聞到魚露這種腥臭味,都會很疑惑聞到的究竟是食物還是垃圾的味道...


當然,只吃鮮蟹青木瓜沙拉是不夠的。
還點了一碗圖片上看起來沒那麼紅,但本人卻紅到爆的麵。


在攝取過量的鹽分及辣椒後,當然要攝取過量的糖分來達到飲食均衡!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攤位擺滿所有口味的出奇蛋,
所以就一口氣全都買了一個來試~


紅色這個算是最出乎我意料的!
本來以為是辣的,還是魚鬆之類的口味,但他是椰絲+檸檬葉(?)的味道~
泰式甜點有兩種,一種是甜到爆,另一種是這樣鹹甜結合的,比較不會膩。


這個我不知道為什麼忘了拍開苞後的樣子...
上面的糖有加油蔥,也是吃了比較不會膩的口味。
上次的糯米飯上面也有加,是一樣的東西,只是這次有穿衣服而已~
但我真的不喜歡油蔥啊...


上面那個是布丁,也跟之前那個一樣,
但後來覺得那個布丁比較像是甜的蒸蛋...?? @@


最後這個比較經典,就是甜到爆椰絲口味!
很妙,這四個口味用的糯米飯顏色都不一樣,但吃起來根本沒有分別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