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5/7 Sun. Day 30. Farewell


最後一天,飛機是下午七點的,中午還可以悠哉地去看個拳賽~


只要有比賽,拳館旁邊就會有些小攤出來賣吃的~
好處是可以不用走去Makro,少流很多汗!
問題是,他沒有圖片,也沒有菜單,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點...


我就走過去,隨便指一個人的方向,表示我要跟他一樣的~
雖然我根本就不知道他點的是什麼... @@
然後他送上來的似乎也跟那個人的不一樣啊...


之前在這種小攤買泰式奶茶時,旁邊有個阿桑點了酸梅湯。
只見飲料攤大姊從玻璃罐中撈出兩粒梅子,加了三大匙砂糖,
用熱水攪勻後,再倒入滿是碎冰的塑膠杯中~

今天就嘗試了一下,味道跟阿婆酸梅湯一樣啊~~


甜到杯子裡面有螞蟻...


進到拳場中,發現裝潢跟之前來看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才知道星期五晚上、星期天中午、星期天晚上的比賽都是不同單位的,
轉播的電視台也都不一樣~
所以背板、贊助商、攝影機配置...等都不一樣,
感覺很像多功能攝影棚! @@


看完拳賽,去跟教練們拍拍照,就出發去機場了~
本來想坐公車去機場的,也才20分鐘。
但拖著行李,天氣又熱,懶得過天橋... 就奢侈地花了฿90搭計程車...

19:20的飛機,不到16:00就到機場了。
廊曼機場有兩個航廈,時刻表上面卻找不到虎航的櫃檯...
虎航的航班也太少了... @@


這... 真的沒有抄襲嗎...???


泰國還滿常罐裝A&W的,沒想到連速食店都有!
好懷念冰杯跟Grandpa Burger喔...


之前跟我們家工讀生聊到粉泡的泰式奶茶,他2016.11才來泰國玩過~
我說雀巢的就便宜又好喝了!他說手標牌的比較好喝!
於是我跑遍了Makro, Big C, Lotus, Tops... 都沒找到...
是有手標牌的,不過沒有粉泡的泰式奶茶,都是茶葉啊...
我才不想自己煮茶再沖牛奶再加糖... /_\

到機場才第一次看到手標牌的茶攤,有賣奶茶還有兼賣茶葉跟奶茶沖泡粉~
可能Rangsit這種沒有觀光客的地方才沒有在賣吧...
而且路邊小攤一杯才賣฿20,他賣฿50也太搶錢了! O_O
管他再好喝我都寧願把錢拿去買兩杯半的小攤奶茶!

 

在櫃檯登記時,他就問我願不願意坐在緊急出口旁邊,
如果有緊急事故時,需要幫忙引導疏散~

後來看了一下說明,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坐在這個位子的,
至少要有足夠的體能將緊急出口拆下來並丟出去~
雖然那個門也才15kg...

位子超大!通常我坐經濟艙,膝蓋可能都快頂到前面的椅背,
但這個位子我坐下後,大概還有50公分的活動空間~ 超爽!
去尿尿時進出完全沒有障礙! \(^o^)/

這時候就覺得身材矮小瘦弱而不能坐這個位子的人好可憐。
是說身材矮小的人可能也不需要這麼大的空間就是了...

飛行的全程都很期待可以碰到飛機失事,好體驗拆緊急逃生門~
但不幸的是平安降落了... 令人扼腕...... :'(


第二部 完
to be continue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