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不寫作的作家


身為一個不寫作的作家,回頭看了一下,發現也寫了十幾年。


人總是會對沒去過的地方感到好奇,被有趣的故事吸引。
而Bruno的故事是我目前聽過最曲折離奇,最莫名其妙的!

得了罕見疾病被醫生診斷活不過兩年、
在南美洲拿著部落長老的介紹信翻山越嶺去拜訪另一個部落、
睡到半夜被全族的戰士挖起來決鬥......
如果不是他旅行經驗太獵奇,就是他真的太會唬爛! @@

「你為什麼不把這些故事寫成網誌或著是出書?」我問Bruno。
「寫這些幹嘛?」Bruno不以為然地回著。
「我覺得你的故事對年輕人很有啟發性也很能激勵人心啊!」
「喔。」感覺他心裡的OS應該是,「關我屁事?」


雖然覺得Bruno這麼獵奇的旅行經驗沒有帶給年輕人啟發很可惜,
卻也讓我想到另一個問題──「我自己有做到嗎?」

之前寫網誌是為了碎碎念、為了練習文筆、為了跟當時女友交代行程...etc.
之後寫網誌是希望自己的經驗與感受可以用文字保存下來,
對其他人造成正面影響,那怕只有一點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