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綠島! 我們來了!! (???)


2007年6月5日, 非常特別的日子
一是咱們隊員SeanDash滿26歲生日,
一是TGET倒數第二天! 咱們落髮儀式的日子!! XD


我一直很重視這次的修行, 
希望能在這次修行中獲得一些不一樣的經驗, 學到一些平常沒機會碰到的東西~
雖然我知道另外兩位隊員可能會感到不爽, 但我還是一直嘮叨著
因為我相信這次的經驗對我們的人生絕對帶有正面的影響! (瞿萎尻! 你會一輩子後悔沒有參加的!! \_/)
這個落髮儀式是在某次酒酣耳熱之後起鬨發起的,
你們旁人看應該只是覺得, "這群白爛愛耍白癡"
不過我覺得這個儀式對我來說是有著特別的意義的~
是沒有到"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的境界, 但我很期待在這之後會出現很不一樣的"我們"!



剃渡前開心的合照


釋家師兄弟合照 (這可不是我所指的"不一樣的我們"... -_-)




後記:
結果隔天這兩位隊員很卒仔地又跑去理髮廳請人家幫忙修過...
只有CURRY很有種地頂著大哥頭到公司上班, 還跟雅琴姐坐同一張桌子前開會咧!
那天還剛好要拍Promo用的畫面, 派了個攝影拍下我們開會的情形~
TGET後回台灣看到那支Promo, 當然沒有我出現... 真是可惜... >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