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最甜蜜的負擔

大約有九成九的人聽到我們要去歐洲20幾天, 反應是... "去玩那麼久?! 好爽喔~~~~~~~~"
但說真的, 我也是自己存錢存了很久, 積假積了幾年, 還要在工作之餘騰出時間準備旅程
為了這次修行, 我不是平白無故賺來的, 我也不是沒有付出而得到的
我所付出的, 你們也都有條件可以做到~ 只是... 我有心, 你們沒有!!
只要有心! 跨出第一步, 你也可以開始追逐夢想!! XD


是的, 在這個夢想的背後, 最耗費心力的就是行程規劃了
老實說, 我以前做的旅程規劃, 最長的也就是4天3夜的花東綠島之旅了...
這還是在講台語嘛也通的台灣... 再屌一點的, 也不過是去香港4天3夜... 講國語也會通...
這次要規劃的是20幾天的歐洲之旅! 就算我們有3個人, 一個人也要負責個7.8天!!
而我們3個人都沒去過歐洲! 這個講英文都不一定會通的地方!! @@




一開始只有我跟SeanDash兩個人要去~ 我有朋友在米蘭, 而SeanDash有朋友在倫敦
所以我們倆一開始的行程規劃
是從義大利開始, 經南法往北穿過法國, 然後去英國, 最後從阿姆斯特丹返回台灣
後來BANGING加入, 他堅持要將西班牙加進行程當中
所以後來路線改為義大利, 經南法進西班牙, 再從西班牙進入西法往巴黎, 最後從阿姆斯特丹返回台灣
(沒錯! 還是要去阿姆斯特丹!! XD)
不過後來訂機票時, 訂不到羅馬進阿姆斯特丹出的機票... 反之亦然... 只訂得到羅馬進巴黎出的...
於是, 最後版本的行程變成從法西直接穿過巴黎殺去阿姆斯特丹!!!! 最後再返回巴黎!
(沒錯! 就是要去阿姆斯特丹!! XD)
大方向定了之後, 大概又花了一個多月才搞出了最終版本的各城市路線行程...
真的是十分耗時費力的工程啊...
(結果最後沒有去米蘭也沒有去倫敦... 對不起啦~ Choco, 010, 以及妳們身邊所有的妹~~~ >_<)


不過說真的, 訂定旅行計畫雖然費力, 但真的是非常愉快的過程~~
可以親自編織自己的夢想, 想去哪裡就規劃哪裡~
一邊參考著手中的資料, 一邊將夢一點一點地編到企劃中, 並期待著將夢想實現的那天到臨!
現在光是回想當初築夢的過程, 心裡仍然是興奮不已!!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