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Idiocracy

很奇怪~ 科技在進步, 但人的腦袋似乎並沒有~
其他的旅遊書怎麼寫的我是不知道, 
但在誠品架上每一本有關法國的旅遊書我幾乎都翻過了...
每一本書上都有寫到這項行前準備--"將重要證件影印一份放在家裡備份"
莫名其妙... 老爸老媽都在香港, 竹子也要出國出差, 
如果我真的證件掉了, 就算有留備份在家又有屁用啊?! -_-
 
擁有知識並不代表擁有智慧, 懂得運用知識的人才是真的擁有智慧!
像我這種全能型的武將, 智慧當然是我不可或缺的能力之一!
我並沒有將護照, 信用卡等證件拿去影印,
我只是用數位相機把所有的資料拍下來, 上傳到我自己的FTP上~
(一般人沒有FTP的話, 用E-mail寄給自己也是同樣的道理)
我覺得這個做法有幾樣優點: (你不一定也要這樣覺得)
1. 誰家會有影印機啊?! 但相信有能力出國的家裡應該都有數位相機吧~~ 
2. 護照不見的話, 只要有辦法上網的話就有辦法取得副本
(我去的地方都滿容易找到辦法上網的, 不然我相信你去報遺失的政府機關處應該也有網路吧~~)
(布吉納法索我是沒去過啦... 有沒有網路我就不知道了...)
3. 照片是彩色的! 影印的不是!! 像我們這種人生是彩色的, 當然無法接受黑白影印!!


不過有些有被害妄想症的, 可能會害怕自己的E-mail被駭客入侵的話, 護照資料會外洩...
那與其旅途中持續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我建議您還是用傳統的影印方式吧... @@
如果你也有想到跟我一樣或是更好的方法, 恭喜你, 你的腦袋有在進步~~
如果你沒想到過這個方法, 恭喜你, 你現在學到了~~
如果有人想感謝我的話, 不要客氣, 現金跟禮物我都收~ 請留言~~~~ XD




4 意見:

好羨慕加拿大政府給你的 passport #

還有生日 and given name

完全都有考慮到申請人的需求和喜好 XD

照片有點胖就是了... >_

吼..
你很驕傲耶
當年早就這麼做了啦

板主回覆:
那你也算是有腦的啦!
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書上老是教你要影印一份放家裡...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