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為什麼沒有留光頭的超賽啊?

2007.06.11 TGET05 Firenze
大家都有聽過翡冷翠跟佛羅倫斯吧~
但應該沒什麼人知道這兩個就是同一個城市...
很奇怪, 義大利文Firenze唸起來明明就是翡冷翠啊~ 那Florence又是從哪來的?
懶得上網查, 不過我想應該是宇宙的中心--美國自己取的吧...
為什麼一堆國家跟城市都要取個跟本來發音沒啥關係的英文名啊...... -_-
 
翡冷翠是個滿關鍵的點... 不是因為我終於把寫了一年的前傳+羅馬篇寫完...
我們在這城市只待了兩天一夜, 約24小時左右... 但卻發生了很多白爛的事...
這次不只是SeanDash被氣到快要脫團... 連我自己都被氣到很想踢他出團...
 

氣到頭髮都站起來了! 怒怒怒怒~~~~~~~~~~~ \_/
 
記得當時還問隊員BANGING, "你這件事會寫在你自己的筆記裡嗎?"
"幹! 這種鳥事我才不屑寫進去咧!!"
沒錯, 這的確是件很鳥的事, 我自己的筆記裡也沒寫~
不過既然都發生過了, 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以後SeanDash老了可以看看自己到底有多火爆~~
 
話說翡冷翠依然是SeanDash管轄範圍內, 他安排了個離火車站不太遠的住處~
大太陽下, 背著行李, 我們走了大概15分鐘, 終於找到了住宿地點... 但是沒有人在! @@
這個... ㄜ... 住處... 算了~ 就叫它民宿吧~~
這個民宿是老闆買了間房子, 裡面隔了4,5個房間, 然後出租給遊客住宿, 不過老闆自己並不住這
SeanDash之前告知了老闆我們的抵達時間, 老闆會在我們抵達時到樓下接我們並給我們鑰匙
不過... 就如之前所寫... 我們因為危機處理大師魏BANGING的關係, 延了近兩個小時才到達翡冷翠...
(再說一次... 我覺得我們這個組合真的是白爛到不行... ╮(╯_╰)╭)
所以... 沒有人接我們是理所當然的...
 
這民宿是在棟公寓內, 樓下大門沒鎖, 我們就逕自上樓去按電鈴了~~
按了半天, 還是沒人出來應門...
SeanDash放下行李, 打著門牌上的電話號碼嘗試聯絡上老闆
CURRY也放下了行李, 悠哉地在樓梯間坐下, 吃起了先前買的餅乾~~ XD
就在此時, BANGING提出了個人生理需求, "我可以去火車站拉屎嗎...?? //>﹏<//"
根據我審慎地評估之後, SeanDash一個人留在這邊聯絡老闆應該沒什麼問題,
BANGING走10~15分鐘去拉屎的路上發生不可預期之事的機會比較大~ 
所以就陪BANGING走去火車站拉屎啦~~
"我手機會開, 有問題的話再打給我們~", 臨走前怕SeanDash會孤單, 特地交代了他一下
 
很幸運地, 翡冷翠火車站有藍藍路叔叔駐點經營, 所以不用花錢也可以暢快到底~~
舒爽之後, 回民宿的路上看到火車站旁有間小超市
"買瓶牛奶回去配餅乾吧~", 就進去採買了一下~~
才一進去, SeanDash電話就來了, "我聯絡到老闆了, 你們趕快回來!!"
"OK~ 我們買瓶牛奶就回去~~", 掛了電話, 趕緊付了錢就回去民宿那~
 
又花了差不多10分鐘走回民宿處
眼前看到的景象卻是, 行李不見了, SeanDash也不見了...
只剩我跟BANGING一臉茫然地站在公寓門口... 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_@
"應該是房東來開了門, SeanDash把行李搬進去了吧~"
於是在門口死命地按著電鈴, 按了很久, 終於有房客被我們吵到受不了, 出來應門
"我有看到你們朋友, 可是他又走了, 我也不知道他去哪~", 被吵到受不了依然很友善的房客說著
"見鬼了~ 那SeanDash究竟是跑去哪裡了?!", 對於眼前這種狀況, 我跟BANGING真的是一頭霧水...
接下來能做的也只剩猛摳SeanDash的手機以及房東的聯絡電話了
不知道是因為國際漫遊很難打通, 還是SeanDash這個王八蛋關機了... 怎麼打都打不通...
最後先接通的居然是房東的電話...
"你們等一下, 你們朋友等一下就會過來找你們了", 很詭異地, 房東比我們還了解我們隊員的動向......
 
過了十多分鐘, 看到SeanDash從遠方走來
"幹! 你跑去哪裡?! 幹嘛也不通知一下?!", "幹! 打電話叫你們回來, 你們還不回來?!"
一見面雙方幾乎是同時開幹! 兩邊都覺得對方莫名其妙~
"馬的! 你一打給我們我們就馬上回來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火車站有多遠?!"
...!!...
大概罵了兩句後... "好了! 我現在不想跟你吵這個", 我用沉穩的口氣說著
儘管我覺得我是站在有理的這一方, 儘管心中有滿腔的怒氣, 儘管握緊的拳頭幾乎忍不住要揮出...
但我知道再吵下去對接下來的行程並沒有幫助......
大約在六、七年前, 有天白割跟我說:
"我知道你總是站在有理的一方, 但這不表示你一定要得理不饒人"
"如果你肯退一步, 留個台階給對方下, 對方會很感謝你的~"
這段話我一直放在心上, 於是, 我退了
壓下歸懶趴火, 用平順的語氣說著, "那行李咧? 怎麼不見了??"
 
在與SeanDash分開的這半個多小時, 另一頭的劇本是這樣走的...
SeanDash好不容易聯絡上民宿那邊的人,
原來這間民宿老闆有兩間民宿, 而SeanDash訂的是另一間... 距離約10~15分鐘的路程......
(說真的... 我能說這樣的組合不白爛嗎......╮(╯_╰)╭)
民宿老闆有請個幫傭負責打掃及接洽,
SeanDash連絡上老闆後, 幫傭就到SeanDash那來帶他到另一間民宿
這個時候SeanDash便馬上打電話給我們, 要我們趕快回去
雞歪的是, 這個幫傭不知道是在做什麼大生意...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連等個十分鐘等我們回來都不願意... 便馬上要SeanDash跟她到另一處民宿...
更雞歪的是, 她也不願意幫SeanDash提行李...
於是SeanDash扛著三人份的行李, 在大太陽下, 走了15分鐘到我們住的地方......
"幹! 你真的超猛的啦! ⊙o⊙", 聽到這裡, 雖然仍然一懶趴火, 不過我還是試著說笑來緩和氣氛
 
 
現在回頭看, 兩邊似乎都沒什麼必要發火
但相信九成的人碰到這種狀況多少都會不爽
這趟修行, 除了SeanDash被我們訓練到不再為了小事而爆炸外,
我覺得我也被SeanDash炸得可以控制自己的怒火了~~
就像悟空及悟飯在精神時光屋做的特訓一樣,
自己保持於超級賽亞人的狀態下, 久了之後就可以習慣與控制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