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少年噴過山,老時滴腳盤...

2007.06.11 TEGT05 Firenze
上一篇寫到有關這個民宿特別的地方, 就是這個!!!!

如果你光看這張照片就能猜到這是啥,
那你除了觀察入微外, 見識也不少呢~~
其實照片的右手邊就有小小提示了......LAVAZZA!
是的, 這個民宿老闆提供了無限暢飲的咖啡!!(喝了超多的啦! XD)
這東西台灣好像稱作咖啡膠囊, 一個膠囊剛好可以泡一杯咖啡! 非常方便!!
或許我們是庄腳俗啦~ 但我們以前真的沒看過這個東西~~
現在就由咱們時尚大師BANGING魏來為您介紹這個時尚咖啡機吧!!!!
 
 
真的不習慣動態攝影啊...
照片拍多了, 總是覺得對著相機說話怪怪的......
不知不覺地就演起了默劇...... @@
  
 
把咖啡膠囊塞入後, 它... 就跑進去了~!!
我們找了很久都還是找不到這個咖啡機大便的地方... @@
 
 
 
其實這東西還有續篇, 不過在遙遠的巴塞隆納... 可能還要好幾個月才會寫到吧...
知道這個咖啡膠囊的, 拜託不要破梗!! >_<
真的想炫耀說你知道咖啡膠囊是啥的話, 就留言說"我知道"就好了~ 
不要把我要寫的東西給寫掉啦~~~ \_/
(我覺得應該胖可最有可能知道我要寫啥吧~)

5 意見:

我是庄腳俗!
我在義大利一年半還真沒用過這東西
他的梗到底是啥@_@
前天從米蘭回來(結果沒去阿姆斯特丹跑去義大利找朋友了啦)
問有用過的朋友
也沒什麼梗阿?!
你究竟是發現了啥驚人的地方!?

這機器很有趣,,最近蠻流行的,,,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喝,,,???? 發現 來你部落格的女生,,感覺都是美女也... 我是看那大頭貼的照片判斷的,, ^^ ,,,,, 當然我不是,,,我是丫桑了,,,

原來是這樣丫,,我還以為正妹是被你的背影大頭貼吸過來的, ^o^

板主回覆:
沒去阿姆斯特丹? 妳會後悔的啦~~~~~~~~
虧我還一直很期待妳分享Flying Pig的感想咧... &gt;_&lt;
.
其實我埋的梗跟Lavazaz沒啥關係
我比較訝異的是, 居然還真有人用過Lavazza的這玩意兒? @@
至於我要接什麼東西... 就慢慢等吧~ 在遙遠的巴塞隆納會提到的! XD
既然連妳都搞不清楚了, 那我想這篇網誌應該也沒有其他讀者會知道了吧~ 呼~~

板主回覆:
嗯... 連台灣都出了...
我都還沒寫到後面的梗到底是什麼... &gt;_&lt;
.
ㄟ... 之所以都是正妹來... 是因為...
我都挑正妹的部落格去拜訪... ^^;a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