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衝得越快, 犛得越深! 耶~~~~~~~~~~~~~ XD

2008.06.11 Post-TGET 大型重機駕照
大概一年多前(還是更久...), 有則新聞說因為普通重機駕照考試中的直線平衡太難了,
所以有駕訓班特別開了課程, 專門教怎麼過這一關~
這個時候同事金針郭說她也沒考過, 於是我便提供了她一個穩賺不賠的自我成長方案
她去考試, 如果她考過的話, 考試費用我出一半; 如果沒考過的話, 考試費用我全出!
 
當然, 我人沒有好到希望看見她拿到普通重機駕照
提出這個條件的用意, 純粹只是想看到她又沒考過, 然後盡情地嘲笑她罷了!! XD
我想從她身上得到的只是這點小小的娛樂而已, 沒有別的~
沒想到... 這傢伙回報的比我期待的更多... p_q
她完全不拿我的錢... 因為... 她連考都不敢去考啦!! 哈哈哈哈~~~~~~~~~~ XD
  
這個時候, 我就已經在心裡默默立誓... 我一定要在她考到普通重機前考到大型重機!!
(只是沒想到這是個這麼沒挑戰性的任務啊... ╮(╯_╰)╭)
  
其實我也滿喜歡我的身分證號碼~~
喔耶~ 比金針郭的駕照還要高兩級~~~~~~~~~~~
 
這個本來跟TGET沒有什麼關係,
不過騎重機應該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吧! 而且這也是我最近兩三年來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
所以也算是夢想疾走的一部份啦~~~~~~~~~ XD
 
之前一直都很想考, 可是身邊的人似乎都興緻缺缺... 自己一個人也就沒啥勁...
三月考完領隊後, 想說休息一下
五月時覺得休息夠了! 還是做些什麼事來為行屍走肉般的生活解解悶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有種好想考!!好想考!!好想考!!好想考!!的感覺~~
 
五月是10點上班, 看到駕訓班有6:00~8:30的課可以上!
"拚了啦! 8:30下課再去上班!! 超衝的啊~~~~"
問了一下同事阿道, 他說OK, 他有空會去他家旁邊的駕訓班問一下
結果... 這一問... 兩三個禮拜就過去了... 還是沒消息... -_-
某個週末, 出大太陽! 就很熱血地自己衝去板橋問了!! (順便觀察房地產!)
於是~ 本來可能並不是那麼有興趣的阿道, 就這樣被半強迫地陪我去花了NT$7000~ 哈哈哈哈~~ XD
可是... 這麼一拖... 我們就變成報六月的課了...
而六月變成阿道上10點的班, 我變成上12點的
於是一大早起床學重機後再趕去上班的熱血機會就拱手讓給阿道了... /_\
 
教練場的CB400
騎起來真的跟赤兔差不多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微妙,
在不自覺當中, 會被彼此的心態互相影響~
可怕的是, 這社會有太多潑人冷水的人
"不可能的啦!", "別傻了~", "不用浪費時間了~~~~"...
一直在這種聲音中生活, 可能真的不會遇到挫折, 不過更可怕的是什麼事也沒做...
而且說真的, 不熱血的話, 像個行屍走肉般有什麼意思?
"吃飯不會有味道, 汗水裡沒有熱情", 這雖然是來自芭樂的偶像劇台詞, 但真的很有感覺啊~~~~
所以我一直盡我所能地帶給身邊的人正面影響
想創業的, 除了客觀分析外, 總是給予最大支持! (除了那個想開酒店的以外... -_-)
愛騎車的, 一直慫恿他去普羅旺斯騎! (其實是我自己滿愛那邊的! XD)
想離職的, 我也總是鼓勵該多出去走走看看! (中天真的很悶...)
 
其實也不一定要是什麼創舉,
如果有人因為我的影響, 讓自己變得更好、更開心~
我就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有正面價值!
 
所以, 金針郭, 趕快去考駕照吧!! XD

4 意見:

安邦是用msn暱稱

你是用網誌
來告招天下"金針郭沒駕照"就是了~~XD

林機車~~~
我的故事有精采到你可以寫一篇網誌ㄇ...........=''=..........

板主回覆:
來看我網誌的人應該沒有多到用"天下"來形容吧... @@
.
還有, 金針郭有駕照! \_/
而且還是非常罕見的輕型機車駕照咧!!
我認識的人中應該沒有人有這張吧! 超稀有的咧~~~~

板主回覆:
是的~ 我是機車~ 而且現在還是大型重機啦~~~~~~~~~ XD
.
我覺得妳人那麼好, 帶給了我那麼多歡樂
真的是無以回報啊! 只好寫篇網誌來感激妳~~~ p_q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