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也想蒐集正妹的體香呀~~ 哪裡有賣??

2007.06.11 TEGT05 Firenze
之前在羅馬碰到晚靈與廢時,
由於她們前進的方向剛好跟我們相反, 所以交換了一下意見
廢: "你們有看過香水嗎?"
兩位隊員搖搖頭, 只有CURRY點著頭, "怎樣?"
廢: "翡冷翠就有一座橋跟電影裡面那座超像的~ 上面有蓋房子的那座橋~~"
是哦! 真有這座橋的話那真的是很酷耶!! @@
 
另外兩位隊員腦子裡也裝了很多東西, 只是剛好沒有裝到香水這部片罷了~
不管是先看了香水才到翡冷翠, 還是先到了翡冷翠後才去看電影
當你腦子裡裝的東西越多時, 你所能產生的連結越多! 
你的生活及人生會越有意思!! XD
 
 
現實生活中真看到這個場景的話, 你能說不屌嗎... @o@
 

16.17世紀時的巴黎似乎真的就是這樣蓋房子的,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了... 扼腕... >_<
 
 
想像從橋下划船經過時, 上面有屎尿從天而降... 該有多浪漫啊~~
 
隊員SeanDash沒看過香水, 不過我們還是繞到了維奇歐橋(Ponte Vecchio)
不知道這本來就有安排, 還是繞其他點剛好會經過...
但是...
 
這個跟香水裡的場景有像嗎? @@
 

是都有人划船啦... 不過相似度應該只有60%左右吧... 
 
 
這裡的環境是還不錯啦~ 不過這個河濱公園是... 他們都沒有潮汐跟大雨的問題嗎...??
像我這種強化系的, 下午去運動一下, 可能就得準備個NT$2000買球吧...
 
 
橋上的房子都是賣珠寶首飾的店家, 沒有在賣香水的......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差不多要打烊了
妙的是, 他們都是用木頭板子把玻璃櫥窗鎖起來!
 

哦耶~ 就讓我們在美麗的夕陽餘暉下跟帕奇歐橋說再見吧~ 掰掰~~~~~~~~
香水續篇咱們晚點見~~~ (就在遙遙無期的那一天哪... 再會......)

4 意見:

香水我也有看
前面很精彩但我覺得在電影演到一半那座橋垮了之後就變難看了-_-
達斯汀霍夫曼太可愛了XD
不過原著還是比電影好看很多!

看過人魔的話,
firenze真的有人魔裡面那家香水店呦!

對了,巴黎在19世紀時市容大改革
馬路拓寬,房子也都重建了啦!

板主回覆:
我覺得後面也還是不錯啊~ 一直都有妹出現~~ XD
.
是哦... 人魔好像有看過, 可是忘了...
唉... 就像我所說
&quot;腦子裡裝的東西越多時, 產生的連結越多!&quot;
這就是腦子沒裝到那樣東西的遺憾啊... &gt;_&lt;

板主回覆:
所以我才說扼腕啊... &gt;_&l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