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賠了肚皮又傷金啊...

Post-TGET 2009.08
 
TGET後, 去了菲律賓
不知道是運氣好, 還是我跟菲律賓真的很合
去了三個島, 我都還滿喜歡的!
於是開始對這擁有7107座島嶼的國家開始產生了興趣!
剛好又看到了這個活動......

對菲律賓有點興趣, 或是常看旅遊節目的, 應該都知道薄荷島吧!
雖然它著名的並不是我最愛的海灘... 但我還是很想去啊!!
就這樣.......
......
...

 

一個多月的時間, 我吃掉了近60支狂吃雞掰!!
結果最後還是沒有中獎... /_\
如果這兩個月覺得我有變胖, 這一切都是杜老爺的錯啊!! \_/

6 意見:

菲律賓不錯嘛!
有朋友建議我去長灘島渡蜜月
不過我已經要去關島結婚了XDDDDD
雖然是明年夏天的事
然後九月台灣宴客, 要發你跟竹子喜帖嗎?

情趣用品成人網站有個網址還不錯可以推薦你去參觀看看

非爽不可成人情趣用品網
http://jai.biz/z

情趣商品應有盡有,只要你所想到的各式各樣情趣用品都有:
跳蛋、自慰套、情趣內衣、角色扮演、SM道具、飛機杯、貓裝、誘人睡衣!!
充氣娃娃、前列線刺激器、AV女優相關商品、電動按摩棒、調情棒、G點棒!!
後庭拉珠棒、逼真按摩棒、變頻跳蛋、有線跳蛋、無線跳蛋、男女穿戴用品!!
增大鎖精套環、潤滑液、丁字褲、吊帶襪!!

情趣用品網站非常的多
這個網站是我看過所有網站裡面商品最優質可是價位卻是最便宜的
商品更新率也是最迅速的,貨物來源品質保證比一些國外網站來得更可靠性
東西的商品拍照又很清晰全部都是實體拍攝

而且購買商品還會有紅利點數,點數累積還可以直接兌換商品!!

付款方式最方便:
有貨到付款、便利超商取貨!!

包裝也最含隱密性,盒子上面任何情趣字樣都沒有喔!!

yoiii
你可以來台北場的阿, 已經訂好了飯店明年9月12
時間空出來阿!!
maggie和sammi也會來歐!
不過真可惜上次和maggie吃飯聽說追她的人很多喲..

沒想到像我這種以前一直教不到男友的人會第一個結婚
搞不好一直喊沒妹的你就是下一個!!

板主回覆:
妳是有訂閱我的網誌喔? 不然怎麼有辦法在第一時間留言...?? @@
.
聽說長灘島的沙灘比較漂亮,
但關島除了沙灘外, 還可以血拼...(#$%^...-_-)
.
我個人是覺得, 現在長灘已經被玩爛了...
價格便宜到我這種Cheap Ass都可以沒事去那邊玩了...
而且現在還更便宜...
結婚都去關島了, 蜜月去長灘會不會太寒酸了點... @@
.
還有... 既然妳都問了, 我能好意思說我不收妳帖子嗎...??
不過去關島要多少錢啊...?? >_<
還有, 我自己去的話, 貴團有提供女伴伴遊嗎...?? ≧S≦

板主回覆:
那真的是太棒了!

板主回覆:
很多人追她關我屁事啊... 有什麼好可惜的... -_-

嗯... 我想竹子應該會在我之前落入那絕望的深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