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情色是藝術的養份! and vice versa

TGET 2009.06.13 TGET07 Venezia - Galleria dell'Accademia
 
很多人覺得逛美術館很無聊, 可是我覺得還滿多樂趣的啊~~
而且, 如果你覺得逛美術很無趣的話... 那你應該會覺得我們的行程真的很悶... @@
不過在這之前先看看我們在美術館究竟能做些什麼有趣的事吧~~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們對藝術品很不尊敬~ But... Relax~ Why so serious? ^^)
 

夏天到了, 穿這樣還是又熱又悶...

 

失敗的人: "看我的Spider Web!"
 

失敗的人: "我的○○也好癢喔... 夏天真討厭... >3<"
 

我覺得這幅畫真的是傑作!
畫中/外人物的互動描繪地非常細膩啊!! @o@
 

Obey Your Thrist!
 

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在唸什麼... @@)
 

這個則是讓人很震憾的畫面...
因為戰亂而身亡的母親、一旁不知發生了什麼事的嬰兒
張著無辜的大眼, 吸吮著不再溫暖的母愛..........
 
 
 
 
如果你這樣還是覺得美術館無趣的話... 那我只好搬出殺手鐗了! 偷拍ㄇㄟ!!

"嗯~ 確定四下有人~~"
 

"我頂!!", 可惜沒頂到... /_\

2 意見:

Pika Pika LOMO SPACE!
今年盛夏不可錯過的'發光'pikapika作品
找回屬於你心中旅行的意義....藉由紀錄分享我們拍片的收穫
台灣作品熱誠需要您的支持!!
您好版大!!
想請你抽空時間來觀賞這部小短片
以輕鬆的方式藉由光傳達內心的小旅行
日本流行已久的pikapika~正在台灣發燒
希望您也能支持本部作品~投下您打氣的一票
當然如有要改進的地方也前來指教^^
非常謝謝!!

***光合作用-用光來找尋旅行的意義! 影片網址/
http://www.pixnet.net/event/pikapika/single.php?act_id=210

p.s:照片也非常需要你的支持!! 照片網址/作品:台灣好棒
http://www.pixnet.net/event/pikapika/single.php?act_id=214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