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去品嘗義大利料理吧! XD

2007.06.12 TEGT06 Venezia
 
雖然我們決定用CheapAss的方式來體驗歐洲,
但是來義大利沒有吃到批薩跟義大利麵的話, 那真的是白來了啊!!
其實... 披薩在第二天就吃了...(還是三個人合吃一片呢...), 只是忘了照相... @@
至於我們來到歐洲第一餐好料的,
我們之前猶豫到底要吃SeanDash網路上找到的翡冷翠餐廳, 還是吃Faye介紹的威尼斯餐廳~
連上餐廳吃頓飯都要這麼慎重地考慮... 我們真的是很窮啊... /_\
最後, 我們還是選擇了不相信SeanDash, 去吃了威尼斯餐廳~~~~
 

 
必勝客, 達美樂, 拿坡里, 義麵坊... 我都去吃過了!
但面對義大利文的菜單...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點啊!! >_<
於是... 點了這個吃起來像起司+麵粉的團狀物體...
味道是還不錯啦! 但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這究竟是啥......

 

 

相信很多人都吃過墨魚義大利麵
我也聽過很多人說, "我好喜歡吃義大利麵喔!"
但... 你吃的真的是義大利麵嗎...??
舉個例子, 美麗華有間餐廳--Saizeriya,(現在西門町也要開了... )
是間日本連鎖、台灣食材的義大利餐廳... 它... 賣的真的是義大利菜嗎...?? @@
我是覺得我在義大利吃的墨魚義大利麵, 比台灣的還要多一點"原味"... 也就是腥味啦...
不過還是滿好吃的!! XP
 

這盤一看就知道是走浪漫陽光沙灘海洋風的貝殼套餐~ 沒什麼肉的...貝殼套餐......
以及另一道又是亂點之下出現的莫名吃不飽前菜... @@
重點是... 後面的那壺酒!! XD
歐洲人吃飯真的很喜歡配酒! 一般平價的餐酒都是一公升一公升地賣! 很豪邁啊~~~
有點像是到客棧裡, "小二~ 打兩斤白乾來~~"的感覺!
 

 
這一餐應該是我們這趟修行中吃得最開心、最放鬆的一餐
肚子總算塞了真正稱得上是"料理"的美食,
緊繃的神經也在危機解除後、酒精催化下漸漸地鬆弛,
這幾天的煩惱、壓力、不愉快都煙消雲散了~~~~
不! 或許不是這趟修行,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放鬆的一頓飯了!!
 
身在福中的確會不懂得惜福
不管我們以後會在哪裡、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我們都不能忘記這餐飯帶給我們的感受啊!! p_q
 
 
 
 
 
 
 
 
 
 
 

 
 
 
 
後續小記

喝完酒後夜景都變得特別漂亮~~ 
 

啊~ 真的喝太多了... 不小心摔到水裡......

8 意見:

義大利麵真的超級好吃的!!
可是我還是分不出來....
是道地還是不是道地!!
不過如果有腥味
就很容易分得出來了!!
哈哈哈~~~~

你又開始寫囉!?大忙人

那盤糊糊的東西叫&quot;gnocchi&quot;(扭奇)
是馬鈴薯和麵粉做出來的麵團
也是義大利人的主食之一

去餐廳最嗨得就是叫一壺他們自家釀的酒囉
便宜又大壺
不過就是淡了點
夏天喝一壺冰冰的白酒最棒了XD

蝦米咚咚?!看不懂@_@
不過在義大利整整是兩年前的事了耶
時間快的真的是很神奇
我都要嫁了
趁之前還想再去一次
環歐啦~~~

靠~沒看到這一篇,我都快忘了這一餐了!我記得回旅館的路上還一直在唱你把我灌醉
~~

板主回覆:
通常外國餐飲進台灣後, 都會稍微改一下以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有些&quot;太道地&quot;的食物在台灣就活不下去了... @@
.
不過~ 管他道不道地?! 好吃最重要啦~~~~~~~~~~ XD

板主回覆:
看看之前的東西... 大概是10.11月左右停下來的...
剛好是巫妖王之怒出的時候...
所以說, 魔獸真的是不能碰啊~~~~~~~~~~~~ &gt;_&lt;
.
嗯~ 當然連喝冰冰的可樂都很感動哪~~~
既然都回台灣了,
當然是要喝冰冰的台啤啦~~~~~~~~~~~~~~ XD

板主回覆:
是啊... 都兩年了... 義大利都還沒寫完... -_-
............
.........
......
...
什麼?! 妳要結婚了?!!
會不會太突然了一點?!!! @o@

板主回覆:
有這回事? 我怎麼記得發酒瘋是在巴黎的時候? @@
還是我們發太多次酒瘋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