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把信念戴在身上、刻在心底, 然後朝著自己相信的方向前進!

2009.06.08 Post-TGET Taipei
不知不覺地, TGET已經滿兩年了...
大致上把去年那篇拿來改一下時間, 就是今年的心聲了...
前年的這個時候滿腔熱血地在歐洲奔馳著,
今年除了學西班牙文, 跑去基隆看林義傑, 想辦法減低體脂率還算有點熱血外,
其他時間根本就像個行屍走肉, 每天在沒有正妹的辦公室虛度光陰...
唉... 現在只能像個中年宅男一般, 寫寫網誌, 緬懷前年的熱血時光啊... /_\

 
 
2007 Pre-TGET Wrist Band + 2009 Post-TGET SAHARA
之前在Pre-TGET的Waste Note上記載著一項東西
雖然只價值$20, 但我覺得它賦予這趟修行無價的意義--信念手環!
 
這是去台北車站樓上辦青年旅館卡時, 不經意看到的
上面寫著"Travel 2Explore‧Travel 2Live‧Travel 2Respect‧Travel 4Peace"
這不只是旅遊的態度! 更是生活的態度啊!!

桌子上灰塵好多喔... *羞*


每趟旅行的背後都有個理由驅動著,
商務考察、新婚蜜月、探索世界、挑戰自我...等等
不管動機是什麼, 多出去看看總是好事~
雖然走馬看花比2拍照也是種旅行...
但十多萬都花了, 我們希望這趟旅行可以帶給我們的不只是這些!!
 
最近西班牙文班上有兩個我覺得很棒的同學
一個是學醫的女大生, 去年花了10萬去希臘待了一個月
下個月當交換學生去巴塞隆納一個月, 接著再去巴黎一個禮拜
另一個大學男生, 今年暑假兩個月都將待在歐洲
自己一個人出發, 只有中途幾個點會有旅伴同行, 其他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走
他說, "想自己一個人出去闖闖看"
 
我覺得這樣的想法很棒啊!! XD
之前才說過台灣大學生的畢業旅行有點@#$%...
但我很開心這兩年壯遊的觀念有漸漸地影響台灣的大學生!
(還是我碰到的剛好是少數中的少數... @@)
現在在班上都還是(以中年宅男的身份)盡量地鼓勵這些年輕人
好好把握一下青春啊! XD 別再宅了!!!! \_/
還有... 我不知道妳還有沒有在看我網誌... 但我還是順便提醒妳一下...
張譽馨! 妳怎麼還沒滾出去啊?!! \_/
 
 
 
之前就有想過要寫一篇來介紹這個手環了
只是不知道要插在什麼地方...
而現在之所以會出現, 是因為這個!!

他們也有戴信念手環!! XD
雖然片中沒有交代到這一點, 也沒有說明他們的信念是什麼
但同樣身為擁有信念的人, 還是一下就被我注意到了!!
不過他們似乎不是從頭戴到尾... 三個隊員都時有時無的...
不像咖哩整個TGET中都沒拿下來! 洗澡時也不例外!! XD
(歡迎來找碴! 看看相簿中的我是不是隨時都有戴著~~ ^^)
 
雖然辦公室裡的人認為我說的都是屁...
但我還是常常掛在嘴邊... 沒有原則跟信念, 那跟行屍走肉有什麼兩樣!! \_/
雖然我現在在辦公室內就像個行屍走肉... 但我至少是個有信念的行屍走肉!!!! \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