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ㄉㄧㄢˋ ㄋㄚˇ ㄊㄨㄛ


大學時很流行RAVE, 所以也因此接觸了不少電音
跟芭樂歌比起來, 重節奏、迷幻的電音比較合我的胃口~
所以當我知道有這部片時,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買預售票!
但後來忘了... 只好在前幾天去現場買票觀看~
看完之後覺得... 我真該他媽的買預購的啊!!
因為現場買票還比較貴! 真得是很浪費錢啊~~~~~~~~


以電影行銷的方式, 給我的印象是
"一個跳陣頭的小子, 如何在電音界努力讓大家肯定自己的音樂"
當然, 為了票房考慮, 我也可以忍受劇情裡面穿插一些芭樂愛情故事
但是看完之後... 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講好聽一點, 他還真是讓你估唔到喎~~~~

弄了一個跟官將首及DJ有關的題材
本來想說會介紹有關這兩個職業的工作內容.性質.生活型態.辛酸...etc....... 全部都沒有!
也沒有出陣頭, 就在廟裡練了一下而已... 光畫臉畫個一小角, 就說要休息一下... (是有沒有那麼累...?)
也沒有為了當DJ付出多少努力, 就認識夜店老闆的女兒, 人家要幫忙代班就上去了... (自己還不敢上去咧...)
是不是什麼題材的故事拍到最後都要變成愛情片啊?
感覺整部片拿掉官將首跟DJ, 然後替換成燒肉粽+美術設計, 似乎對劇情也沒什麼影響~~


說到愛情, 這愛情也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是不是海角七號大賣後, 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的愛情很合理?
男女主角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基礎, 甚至是互相肚爛
結果在認識後了一個禮拜內, 燈光不美, 氣氛不佳, 然後就... 突然打砲了?!!!! @o@
妙的是, 還不是玩玩就算了的砲友喔! 彼此都還會為對方的未來著想呢!!!!
這麼容易就可以找到Soul Mate的話, 為什麼男女主角在這之前都還會是單身...?? -_-


最後這一段... 這張劇照算是有挑過的... 不然其實在戲中, 男女主角在Spin的時候都笑得很開心啊~~
我還真的沒看過有DJ在台上面帶幸福微笑地打碟呢!!


最後... 為什麼上映首周就只剩4間戲院在播放啊... -_-

2 意見: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姊妹》~~~哈哈哈

板主回覆:
希望不要再是地雷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