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女王的網拍

難得午後陽光和煦, 出門拍了最新的服裝~
有興趣的水水們歡迎跟儂特利下標喔~~~~ \^.^/♡


是的~ 有些事情你不點進來, 是不會知道真相的!
這篇的內容其實要說的是... 根本就沒有這個拍賣!!



儂特利一直都很喜歡逛網拍, 也很羨慕有些部落客可以每天穿新衣拍水水地就可以賺錢~
雖然我不斷地鼓勵他, 真的有興趣的話就去進行啊!
從寫網誌開始, 不見得馬上就會有人看、可以賣,
但至少是個開始! 就算沒成功, 至少寫作也會進步~~
不過她現在還是停留在一下班就上網逛網拍買東西的階段... 完全沒有創作...



網路上的宅男都很妙! 都很愛稱自己的女朋友/老婆為女王
奇怪了! 宅男都沒有大男人的嗎?
在家真的不管買什麼都一定要女王批准, 不然會被罵?
媽的! 在家稱王的明明就是我啊!
我是國王, 我的另一半也只是皇后啊! 怎麼會是女王?!
據我所知, 女王之所以為女王, 是因為國王掛了, 沒有其他繼承人, 才會由皇后繼承為女王
(如果有誤歡迎指正)
所以女王應該是沒有另一半的...
那... 稱這些為女王的宅男們, 自己又是女王的誰...?? @@



由主標下的英文可以看到"The Queen's New Clothes"
其實是指... 國王的新衣! 也就是, 根本就沒這回事!!
沒有網拍這回事, 儂特利也不是女王~ 哈哈哈哈~~~~
在儂特利開始經營真正的網拍前, 這個系列會繼續連載下去喔~~~~ *啾咪* ^o<

2 意見:

我想儂特利她不當女王在家也是可以當老大的!!小僕芮芮~~~

板主回覆:
你忘了我還沒上傳skydiving的照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