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8 Mon. Day 13. Session 19+20


全全全全破破破破破~~~~~~~~~~~~~~ XD
終於把20堂課全都上完了! 40個小時!!
過去半年多在TMMA也才上22, 33小時
這兩個禮拜的訓練量就超過了過去半年! 非常密集!!
接下來就是明天的測驗了! 希望Wai Kru的部分能夠順利過關!!(雙手合十)



拳館裡面有個印度人, 在拿Muay Thai 4的證照
之前感覺都很冷酷, 不太與人打交道
但自瑞士女來了之後, 突然變得很開朗, 常看到他們一起去吃飯
然後也莫名其妙地開始跟我打招呼說話了~ @@
前幾天都有說要一起去吃晚餐, 但都沒約成, 今天好不容易終於成行了~~

他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長得是印度人的臉孔, 但在荷蘭出生, 在法國長大
會說荷蘭文, 法文, 西班牙文, 跟英文!
說英文時腔調很重, 但說得非常溜! 應該是我聽過講英文第二快的人吧~ @@
聽說我是台灣人後, 他就說, “ASUS!”
比起曾經在acer工作過, 卻不知道acer來自台灣的瑞士女強多了!
說他知道ASUS, acerHTC! 還曾經買過ASUSGaming Series!
效能很棒, 造型也很酷! 果真不是以卵擊石啊!!
而且還知道台灣在哪, 這大概是我遇過的外國人中少數中之少數這麼了解台灣的! p_q
但也知道說台灣快被中國取代了是啊… very sad…
HTC已經輸給三星了後面還有華為, 中興在追
也不知道ASUSacer能撐多久… /_\

晚上就台灣大叔+法國MMA少年+瑞士女教練+不知哪一國印度男, 聯合國泰拳手一起去吃飯
跟他們去吃飯的其中一個目的是想看看他們平常都怎麼解決
結果,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又一堆攤子沒開四號麵攤也沒開……
法國少年不用說, 他本來就不知道能吃什麼
印度男說他也是都吃四號麵攤, 因為那是唯一一個有照片的~ XD
瑞士女就說他要去買糯米飯+青木瓜沙拉
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很茫然地站在makro前面不知何去何從……
結果剛好碰到導遊教練! 是座燈塔啊!! 可以請他幫我們點菜~~
跟他溝通了一下, 最後他就帶我們到旁邊的小巷子裡Khao muu daeng… -_-

2 意見:

啊哈哈
我之前在義大利, 有義大利朋友用acer. 我說這是台灣的呀! 結果他們都不相信@@

板主回覆:
奇怪,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samsung是韓國的...
但都不知道acer, asus, htc是台灣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