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9 Tue. Day 14. Final Exam


今天就沒再上課了, 只有下午兩點去做測驗
本來想說就跟平常練習一樣, 揮拳跟踢腿而已, 除了Wai Kru之外應該沒有什麼困難的
沒想到Wai Kru是真的跳得有點七零八落外, 其他的部分也不是很理想

一開始還是像平常一樣跑步暖身, 但暖身完後教練就叫我上擂台
然後左右跟前面各一個教練在台下評分, 感覺壓力非常大
平常上課會嘻笑打鬧的教練們這時候每一個都板起臉孔
平常有姿勢不對, 教練都會提點
但考試的時候教練當然不會給提示, 所以台下就一片沉默

除了靜默的壓力外, 對體力來說也是種挑戰
測驗的時間是介於12:00~14:0015:00~17:00兩堂課中間的空檔
所以過程十分緊湊, 中間幾乎都沒有休息
加上過去近兩星期累積的疲勞,
在後段踢沙袋時真的是使不上力踢得非常糟糕……

測驗分成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就是技術的測驗
滿分100, 要拿到75分才算過關
第二部分是體能測驗, 不計分純粹只是顏面問題! .V.
考試包括直線跑步, 左右閃躲跑, 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徒手蹲舉, 引體向上
其中最具挑戰的是跑步的部分因為我沒有鞋子啊啊啊啊!!!!
直線跑步聽起來就跑直線而已, 很簡單啊~
不是!!!! 是跑到對面的折返點再跑回來! 問題就出在折返!
一開始我也沒想那麼多, 就用全力往前衝!
快衝到折返點時才想到我要怎麼剎車啊?!!!
平常有穿鞋子時, 就重心壓低, 腳停在地上就好了
但我沒穿鞋子怎麼可能用腳皮在地上磨來當剎車皮啊?!!!!
所以有三分之一的距離都是用來減速成績應該不太理想… /_\


晚上四號麵攤又沒開老闆是出國度假了還怎樣……
所以只好去一包一包的媽媽好幫手飯菜攤買晚餐
在走過去的路上, 剛好有台機車騎過來擋到我的路
然後還跟我笑一笑才騎走
我想說, 這個人也太友善了吧~ 擋到路還會不好意思地致個意~
挑了一包飯跟一包感覺是椰汁咖哩雞加豬血(?)的菜, 準備回家吃
走了大概兩三百公尺, 後方出現一台機車騎到我前面迴轉然後停在我旁邊, “What the Fuck?! @@”
車上的人突然跟我打招呼, “Who the Fuck?! @@”
仔細一看, 是一包一包的媽媽好幫手飯菜攤的顧攤大哥跟顧攤小姐
原來剛剛那個機車擋到我路的就是顧攤大哥
我就跟他們打了聲招呼, 剛剛買飯時沒看到他們兩個, 而是顧攤大娘在顧
打完招呼, 準備要閃人回家吃飯時, 他們居然下車了… “What the Fuck?! @@”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氛
這時顧店小妹用令人意想不到的流利英文跟我要電話! @@
我說沒有泰國的電話, 只有台灣的... 他就問我LineID! @@
我是真的不記得我LineID是啥, 就說我忘了然後他就要了我的台灣電話看能不能加! @@
然後又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有了他就說那結婚有小孩了嗎? @@
我說沒有他就說, 我想不想去曼谷旅遊? @@
我說之前就去過了, 所以還好而且我星期四就要離開了
然後他才一副很惋惜的模樣跟顧攤大哥騎車走了~~
是怎樣? 台灣人在泰國ㄇㄟ心中的印象, 就有如土耳其人在台灣ㄇㄟ心中的印象一樣嗎??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