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哦耶~ 大家都愛舔......

說到義大利食物, 大家會想到一定就是義大利麵與披薩吧!
是的! 我們今天要吃的就是... GELATO!!
哼哼哼... 讓你估得到我要介紹什麼東西的話...
那給你介紹就好了啊! 幹嘛還要看我介紹?! XD
性... 性感......
SeanDash, 為什麼你小指要翹起來...??


說起Gelato, 在台灣的知名度絕對比義大利麵及披薩來的低...(謝謝必勝客...)
其實我在饒河夜市也有看過有人在賣, 不過對我來說並不是很有吸引力...
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
 
SeanDash說在金太太豪宅旁邊有一間賣Gelato的百年老店, 
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了~ (有沒有那麼剛好...?? @@)
於是我們第一天晚上吃完泡菜晚餐後, 就去嘗試了第一樣真正地道的義大利料理(??)
很不湊巧地, 我買的這本義大利旅遊書沒有介紹, SeanDash應該是從另一本上看到的吧...
很不湊巧地, 我們都只顧著拍咱們舔冰淇淋的猥褻模樣... 忘了拍店裡的樣子...
還好我的修行日誌裡有記下店名,
所以我就上網打了"gelato+fassi"搜尋, 還真的找得到耶!! @o@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Palazzo del Freddo Giovanni Fassi的官方網站上瞧瞧~
他聲稱是1880開始營業的~ 賣了一百多年的老店, 還有做網站... 也夠潮的了... @@
 
不過還真的沒幾個中文網頁有寫到這家店...
韓文網站跟英文網站倒是有不少推薦這間店的~~
我一直覺得我們的行程安排得很不台灣人, 沒想到連吃個冰淇淋也很不台灣人... @@
 
順便貼個我找到的中文網誌, 他羅馬介紹得還不錯
我只能說... 還是我寫得比較白爛! XD
另外再貼個Palazzo del Freddo店裡的內觀~
我覺得滿有味道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沒有拍... @@
 
迷濛的眼神 靈活的舌尖  女人與GAY男人看到應該都會愛上BANGING吧~~
 
隔天晚上, 為了省錢, 一樣準時地回到金太太家吃泡菜晚飯
吃完晚飯後, 在房間內聊天會被金先生唸... -_-
所以就帶妹一起去吃冰啦! 好浪漫啊~~~~
雖然晚靈跟Faye說他們下午已經去吃過了, 但還是很給咱們面子地接受了邀請...
既然昨天吃過了Gelato, 那麼今天就試試Granita吧!
結果... Granita其實就是比較粗的思樂冰罷了... 跟冰砂差不多... -_-
而且還要價€1.90... 不過上面的鮮奶油真的還不賴! =P
Granita也有waffle可以吃喔! XD
順便介紹一下, 後面那位是晚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