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第一次挑戰室內裝潢攝影就失手


最近小寶跟Michael合夥一起弄了間日租套房在Airbnb上出租,
就請我這個稍微有在玩修圖攝影的人幫忙拍幾張照片放在網站上騙房客給房客參考~

他們說其實Airbnb有提供免費的攝影師到府拍攝,
而且經由他們攝影師拍攝的還會有"Airbnb Verified Photo"的認證!
但可能是太多屋主要拍, 太少攝影師服務, 所以等約到攝影師+拍完+拿到照片要花一段時間...
所以小寶他們才想說用我的照片頂著先, 早PO早曝光~
等Airbnb的攝影師拍完再用Airbnb的照片(=把我的照片拿掉... /_\)



為了幫小寶把房間拍得美美的, 我還特地上網找教學看室內攝影有什麼技巧, 當天還帶了腳架
結果當天到的時候, 又覺得拿腳架出來很麻煩...
然後小寶跟Michael都在, 我又不好意思叫他們走開...
臉皮太薄... 現場有人讓我拍得不太自在...
就用手持的隨便拍一拍, 想說回家再修~




在現場拍的時候沒有想太多, 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 拍了太多直幅的照片... Airbnb上面要放的是橫幅的啊... >_<
只好自己想辦法把直幅的拼接起來, 就變成上面這副德樣了......


然後由於我們都沒有單眼, 而RX100最廣角的焦段也只有28mm...
所以只好自己多拍幾張拼接囉...
乍看之下是看不太出來啦~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一些變形...

現在Airbnb已經幫他們拍完照片, 也放到網站上了(比預期中的快很多! @@)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 還是單眼厲害啊...
有顆廣角鏡+離機閃燈, 隨便拍都比我拍得好看啊...
影像的銳利度也不是RX100可以比的...... /_\


總而言之,
如果你覺得我拍得不錯, 想邀我幫忙拍照, 歡迎跟我聯絡~ (應該不會有吧!)

如果你覺得這間房子不錯, 想訂房, 請跟Michael聯絡~
我拍完之後, 他們又添了不少裝潢與擺飾!
是個constantly evolving的房子! 歡迎上Airbnb網站看看唷~~

Taipe 1 Plus 1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88號
Address: No.88, Emei St., Wanhua Dist., Taipei City
Airbnb: https://www.airbnb.com.tw/users/show/7559496

顯示詳細地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