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祝煜仁新婚愉快.Day 1


10/29 Tue -- Day 1 -- Taipei→Taoyuan

天氣非常好! 比起前幾天陰雨的天氣, 今天還看得到藍天白雲!
A very good start!!
但一開始騎我才發現...... 好熱啊!!!!
才想到, 我之前騎, 不是晚上就是陰天的下午, 從來沒有在大太陽下騎過... 熱死了!!

我出發前其實滿懶得準備的, 想說就騎台一線, 一直騎就好了
"一路上應該都會有台一線的路標吧~ 跟著路標走就好了~~", 抱著這樣的想法就出發了
看地圖, 接上台一線最快的方式就是: 民權東路→三重→新莊
結果... 全部都是市區... 紅燈不斷...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 三重跟新莊的烏賊車特別多... 騎到後來呼吸道都超乾的...
如果我有裝行車紀錄器的話, 光賺這段的檢舉獎金應該都夠我這趟的旅費了吧! >_<

新莊的UNIQLO超大! @o@



到了龜山段時, 右邊是台一線--往桃園, 左邊是台一線甲--往龜山市區
"我不要再進市區了!", 被三重跟新莊的廢氣嚇到了, 於是便選了右邊~~
殊不知, 在前頭迎接我的, 從市區變成了山區......

從原本六檔, 降到了五檔, 四檔, 三檔...
"前面彎道過了應該就下坡了吧!", 但每個彎道的盡頭都是希望的盡頭......
不知道過了多少彎道, 都還一直看不到山路的盡頭......
"比起在泰國時的連續踢沙包100下, 連續膝撞5分鐘, 這點山路算什麼?! .V."
就這樣, 不知道撐過了多少個5分鐘......

事後從紀錄來看, 大概才約4km, 20多分鐘吧~
但當時覺得有無限久...
騎河濱練不到山路也是個問題啊......

還好第一天因為在新竹跟苗栗找不到便宜又好的hostel, 所以選擇在桃園落腳
只有42K, 所以就算騎了點小山路, 還是完全不痛不癢!


大概下午兩點才出發, 五點就到了~~
丟下行李, 洗個澡~ 坐火車去中壢跟朋友吃個飯~
然後回青年旅館看個漫畫, 準備接受第二天的挑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