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泰國拳法修行誌.教練篇


(這張照片不知道用了幾次... -_-|||)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去Muay Thai Institute練拳然後找到我的網誌,
有的話可以先看一下, 躲掉一些雞歪的教練, 也可以先了解一下教練的個性, 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沒有的話... 就當我自己記錄一下, 免得我下次回去時忘記教練們的名字~ XD

先從最常教我的開始介紹吧! 首圖右邊的是Master Sawat
大概有超過一半的課程都是他在幫我上的, 似乎初階的課程都是由他上~
但他似乎也只有在教初階... @@
很搞笑, 沒事還會扭腰擺臀裝娘跳舞, 也很愛說黃色的! XD
髮型很矬, 還缺顆牙, 之前我說過的八兩金教練就是他~
但別小看他, 我回台灣之後才知道他還拍過電影咧! 是個Movie Star來著的~~~~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整天在跟我說他有多愛Johnnie Walker, 然後抱怨薪水太少, 不夠喝
然後整天叫我Champion Taiwan來激勵我! 還說我走了會很想我...... T_T

照片來源: Muay Thai Institute 

畫面擷自Only God Forgives

接下來是首圖左邊的Master Ned
他就是整天說我陰道陰道的前泰勞教練
除了Muay Thai 1初階的課之外, 我後來Free Style Training也是他幫我上的
我看他有時候也會幫Muay Thai 3 & 4的同學上課, 感覺似乎比八兩金高階?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Muay Thai Institute沒有他的照片... 所以我就只有他這一張合照...
雖然他不愛講黃色笑話, 但是個十分友善的人! 永遠都是笑笑的~~ (只有跟我合照時不知道在擺什麼酷... @@)
就算沒在幫我上課, 在我休息時經過我旁邊也總是會捏捏我的肩膀, 用著泰式國語跟我說:
"痛啊~? 痛不痛? Massa Massa(按摩)啊~~"


照片來源: Muay Thai Institute

這是Master Dang
比較少幫我上課, 大部分時候都是在教泰國本地學生, 是懶得講英文還怎樣...?? @@
話不多, 但為人很友善, 之前在外面吃飯碰到他, 教我怎麼說"大碗"的教練就是他~
二哥說Master Dang之前有在香港待過, 所以二哥之前去Muay Thai Institute時, 跟Master Dang說他是香港來的,
Master Dang就很熱心地拉他到旁邊特別指導~ 本來Group Lesson就變成Private Lesson了~~
不過你們別用這招去凹他給你Private Lesson啊! @@


照片來源: Muay Thai Institute 

照片來源: Muay Thai Institute

聚餐照片最後一排右邊的是Master Moa
從來沒有上過他的課, 但有跟他出去玩, 也跟他出去聚餐過!
是個非常熱情, 話也非常多的教練!
我不知道Muay Thai Institute為什麼要放他以前的照片... 這樣不就顯得他現在更癡肥?! XD
不過是個癡肥的人間凶器!!
我沒看過他教初階的課~ 不是教Muay Thai 3 & 4, 就是教Instructor的課!
二哥去上Private Lesson也是Master Moa教的! 二哥說有種要成佛的感覺...

照片來源: Muay Thai Institute

聚餐照片最後一排左邊的是Master Boyd
我覺得他長得很帥! >///< 但... 我從來沒看過他教課......
只有偶爾看到他來跳個繩, 或是來巡一下......
他一開始看到我也都不跟我講話的, 只跟我旁邊的法國MMA少年講話, 提點他個兩句
知道我不是泰國人之後才開始跟我講話... @@
看他的履歷, 去過超多地方教拳的啊! 他英文也是全部教練裡面最好的!
所以... 他才不跟泰國學生交談? 這真的是非常奇怪的心態... @@

照片來源: Muay Thai Institute

最後一個... Master Lek
只有每天下午會給他帶Wai Kru... 從來沒上過他的課... 跟他打招呼也不太理... -_-
聽另一個待了很久的同學說, Master Lek只教女生, 平常男生他都不理的...
然後有一次, 不知道為什麼有個泰國男學生沒人教還怎樣, 就給Master Lek教
結果Master Lek就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當時就覺得那個學生好浪費錢... 真可憐...
後來有一次, 終於看到Master Lek露出燦爛的笑容!
他在教一個五六歲的小女孩打拳!!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變態啊?! O_O
總而言之, 你去上課應該不會被他教到, 畢竟他也不想教你...
如果很不幸被他教到... 就臨時掰說身體不舒服, 這堂不想上~ 千萬不要浪費錢上他的課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