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哪~~~~

還是無關主題的牢騷:
天空的照片真的是很雞歪啊... 害我都不想寫照片的敘述了...
想說萬一寫好又不見的話, 那豈不是白寫了... -_-
還有, Post-TGET裡面有些照片也不見了... 有閒再重新上傳與連結吧... ㄍ暗...

 
 
 
 
TGET初期大概是我這幾年來精神狀態最高的時期!(蘑菇期不算的話)
用替身來形容, 應該就是黃金體驗鎮魂曲那種程度吧!!
一切都是無啊~~~~~~~~~ XD
 
在前前篇, 面臨TGET最大危機的時候, 我真的還是很輕鬆~
危機解除後, 跟BANGING聊到這個, 他似乎有種我是在旁看好戲的感覺...
"廢話... 又不是你弄丟的, 責任不在你身上... 你當然不緊張......"
關於這個, 我覺得我真的需要澄清一下... @@
 
我覺得BANGING應該對於我在發現訂位卡不見的當天晚上沒有陪他一起去火車站找而耿耿於懷
但老實說... 一方面是我覺得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我去了也沒用啊~
另一方面是... 我的腳真的走到超痛...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是三個人裡面體力最弱的... >_<
我沒有一起去找的理由僅只於此! 完全沒有事不關己的成份在裡面啊!!!!
誠如之前所說, 我當時的精神狀態超高!
馬上腦中就出現了下面這張Flowchart...... 

當然, 當時的心情沒有那麼海闊天空啦~
這個是有點誇張... 因為... 這個是我後來去Boracay的心情!! XD
不過當時真的把這整個流程都想到了!
雖然我沒有畫出來, 但其中每個點都可以走到慌張那條路上...
但如果摒除莫名其妙的慌張, 從圖上來看, 要走到BINGO!上也挺容易的啊!! XD
最下面是"...", 我當時還沒想到重新規劃是要怎麼規劃...
走到最下面的機會其實滿大的... 但真的走到最下面也是沒得選啦~~
既然都沒得選了, 那就坦然面對吧!!
WHY SO SERIOUS?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