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泰國拳法修行誌.令人難忘的拳伴


這次學拳的時候,認識了一個也在MTI練拳的夥伴——Fardin


MTI的證照課程有分七個等級:學員四級+教練三級。
我是去上學員二級,而Fardin是上學員三級,
所以我們只有上課前的暖身跟下課後的Wai Kru會一起而已,
其他時間都是各練各的。



Fardin是從印尼過來學拳的,
比我早開始在MTI上課,跟MTI的人都很好,不管是教練還是學員~

我跟他聊天,發現他英文超爛... 是幾乎無法溝通的那種...
然後我就很好奇,他不會英文,是怎麼跟大家這麼熟的?是說泰文?
結果他也不會泰文... @@
單純就個性開朗,笑臉迎人,這樣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了~

也因為他不會英文,所以我對他幾乎一無所知...




那時候5月初練完拳,6月底剛好有事要去雅加達一趟。
Fardin在Facebook上看到我在雅加達,馬上連絡了他的老闆—Sisca,
我就莫名其妙接到他老闆的Facebook訊息說要請我吃飯... @@
真的是非常熱情的兩個人!

盛情難卻,但我又對吃飯不是特別有興趣... (在印尼一直拉肚子... orz)
但我對他們的拳館—Zeus MMA很有興趣,於是便去參觀了一下~



Sisca的英文很好,跟他聊了很久,才讓我更了解Fardin這個人。

原來Sisca在網路上看到Amazing Thailand的活動,就幫Fardin報名了。
本來想說隨便亂報的,結果還真的就上了!
所以Fardin就跑去泰國跟Buakaw一起打拳一起上電視了! @@



也因為這樣,所以Sisca的拳館裡面很多Buakaw的相關商品。
我之前去Buakaw拳館沒買到的拳套,居然在這邊集齊全套了! XD
而且還有簽名咧!


最後要離開時,Sisca還說他下午沒有要用車,
看我要去哪裡,車子跟司機都給我用~ 這真的是很莫名的際遇... @@


Sisca是個很有想法的生意人,他想拿到MTI的印尼代理權,
所以才讓Fardin去MTI把所有的證照拿齊。
而Fardin也是個意志力非常堅強的人,
可以自己一個人,不會英文、不會泰文,
在人生地不熟的泰國待了近兩年把所有的證照拿齊。

最後真的讓MTI在印尼開了分校!
可以在修行途中遇到Fardin跟Sisca,並見證到這麼熱血的故事,
真的是非常勵志!(握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