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又一個夢想被別人給搶走了...

大概從大學開始, 就一直想跟兄弟們一起生個有趣的Business Idea
畢業之後, 大家一起合作, 看咱們兄弟齊心, 到底能斷個什麼金!
不過, 這終究是年少輕狂的夢想...
隨著大家步入社會, 漸漸地向現實屈服, 慢慢地被老頭同化
不再一起做夢了, 曾經的熱血也不再沸騰...
 
我自己有一本創業筆記本, 當我有新的Business Idea時
不管是踏實的想法, 或是天馬行空的點子, 只要有空, 我就會把它給紀錄下來~
但是真的很詭異... 不論是我有寫下來的idea, 或是一閃即過的想法
只要是比較接近現實的, 都一個個實現了!
只不過實現者都不是我......
 
很多人應該都覺得歐洲是衣著時尚中心, 買衣服應該很便宜
錯錯錯!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同樣的歐洲牌子, 在歐洲買比在台灣便宜~
如果要在歐洲找到平價的衣服, 還真不容易...
在歐洲算是平價服飾的Benetton, 在我眼中也是買不下手的名牌...
於是, 當我們在馬德里看到Celio*的時候, 簡直就像挖到寶一般! @o@
Celio*的定位就像是台灣的Net, 不過更有設計感!! 而且價位還是跟Net差不多!!
而且在歐洲的物價水準下,
我覺得歐洲人買Celio*付帳時, 應該就跟我們去菜市場買衣服的感覺差不多吧~
可以搭台客花襯衫~ 台!!
我在巴黎Celio*買的RGB內褲... *臉紅*
 
當時我們曾說過一句話, "把這東西代理進台灣, 應該可以賣到翻吧!"
是的, 就在我們說完這句話不到一年後, 台灣就有人代理進來了...
上個禮拜去東區的時候, 就看到店面了!
好"犀利喔"... >_<
好個"犀利喔"啊... 果然犀利... >_<
 
會不會賣到翻是還不知道啦...
但他如果真的賣到翻
那我們是該慶幸我們的眼光果真犀利? 
還是該懊悔我們的能力差勁, 無力將想法付諸執行...??

3 意見:

大姊我在net工作過ㄟ
幫他們畫t-shirt..
你知道他們衣服為啥這麼便宜嗎
剛去設計部時嚇一跳,因為他們根本沒打板師
每季都出國直接買衣服回來..
然後直接拿去工廠拆開那些成衣,完全照著copy..
所以去net買衣服一定要試穿阿..因為剪裁可能會不合身
至於我畫的那些圖呢....
根本也是幾乎完全照著copy
我記得有一次我拿到一件衣服有個約一平方公分的牛的圖
上頭叫我把他改成一隻羊,但要長得根原來那隻牛很類似..因為那是他們要的感覺@@
女裝還絕對不能在服飾上show出&quot;net&quot;這個字
因為這樣客人就不會買....
但是男裝跟童裝就無所謂了...

不過這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上次回台灣發現net的老闆企圖把net朔照成台灣的zara
但還是一樣抄抄抄
其實zara跟h&amp;m也是啦
都是抄抄抄
不過都抄到第一手
沒錢的人就趕流行花個1/10買到時尚
過季也就可以淘汰了
有時部淘汰也不行..
因為質感很差
有時一洗就裂線或掉釦子....
讓我很有歐洲五分埔的感覺.....

至於net的工作呢...
對我來說這樣實在很low而且沒挑戰性
所以我只工作了幾天就離職了
不過公司制度還不錯ㄌㄧㄝ
上頭還打電話給我叫我去拿那幾天的薪資
我沒去就是了..因為覺得那幾天我對公司好像也沒啥貢獻,也對當初hire我的上司過意不去阿....

言畢,
(希望不要被net公司儠殺)

只能說今天巴黎又下雨,
本人在龐必度沒事可做所以話多了阿

忘了... 多補一句...
沒事改什麼名啊? 還俏蔻咧?!
春天到了要發一下春就是了~~

板主回覆:
台灣的設計不就這樣搞?
除非你要走的不是大眾路線...
不過話說回來, 大姊您換過的工作也太多了吧~
到底怎樣的工作才算對你有挑戰性...?? -_-
.
巴黎天氣真的很鳥...
但在龐畢度怎麼會沒事做?
一定要去看&quot;922粒米&quot;的啊!!!!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