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開玩笑的藝術

辦公室裡的同事都覺得我講話很機車~
但老實說, 身邊圍繞著BANGING及趙董這些賤嘴, 我真的覺得我講話還挺中肯的啊! @@
平常哈啦時經常以互相吐嘈為趣, 偶爾還是會玩笑開過頭
不過也沒有因為一時抓狂, 而影響到咱們之間的友情~~
(我只能說, 男人間的友情比女人間的穩固多了啊~~)
 
但是, 這回修行中的SeanDash就幾乎抓狂到想要直接脫團了...
 
 

隊員SeanDash的體型算是我們之中比較"有份量"的,
雖然也稱不上是真的有多胖, 但跟我們兩個標準的完美體態比起來, 只有被嘲諷的份~
平常在台灣時也是這樣開玩笑, 都沒怎麼樣~
但不知為什麼地, 一到歐洲, 我們隨便開他個玩笑, 他就開始發脾氣... -_-
 
非常有吸引力...
不過現在回頭看, 才覺得我跟BANGING真的也是挺雞歪的~ XD
例如這一天晚上, SeanDash吃完泡菜晚餐後, 肚子有點不舒服地躺在床上休息...
BANGING: "走啦! 出去走走啦~ 來歐洲把時間浪費在睡覺幹嘛?"
SeanDash: "我肚子不舒服, 先讓我躺一下..."
CURRY: "走啦! 肚子不舒服去吃Gelato就好了啦~~"
S: "屁啦..."
B: "還是你要吃我的洨?"
S: "..."
C: "走啦! 去吃Gelato啦~~"
S: "我都說我肚子不舒服了..."
C: "那還是你要吃我的洨?"
S: "..."
C: "走啦! 去吃冰啦~"
S: "..."
C: "還是你要吃洨?"
S: "..."
B: "還是你要吃我的?"
S: "..."
C: "走啦! 吃點洨肚子就會好了啦~"
S: "..."
B: "我這裡有, 你要不要?"
...........
......
...
如此白爛的對話持續了10分鐘左右, 直到SeanDash受不了起身準備出門才停止...
 
 
 
 
我覺得我們三個現在還是兄弟真是件很神奇的事!
兄弟們, 十年了! 要努力撐下去啊!!
看我們這樣繼續胡搞咱們的友情下去, 還可以撐過幾個十年!! XD


2 意見:

真的!!
互相吐嘈的友情比較長久
我跟我好友們也是降相處過來的!
我自認也是機車派的
只是輸你一大截而以!!哇哈哈!!
一機車還有一機車高啊!!

PS~!
我要補充第一句話
辦公室裡的同事都覺得我講話很機車~
外加,做人也很機車,哦耶~~!!
(此做人非做人,我知道你一定會想歪)

板主回覆:
我並沒有想歪... -_-
PS~!
有空再這裡留言吐嘈我, 不如抽空洗一洗外套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