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或許大家都該換個方式為自己的旅程留念!!

2007.06.10 TGET04 Roma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有拍過這樣的照片
站在某個景點前面, 手比著2, 嘴裡唸著茄子, 癡呆的對鏡頭笑著
我承認我應該也有拍過這種東西
(只是想不太起來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 可能有10年了吧...)
但我還是一直無法理解這樣的照片到底有什麼意義...??
2這個數字對每個人都這麼重要嗎...?? @@
如果說是要留念, 不拍這樣的照片, 不比個2,
真的就會忘了曾經去過這個地方嗎...
 
猴溜KEN!
當個不會入鏡的攝影師, 看隊友耍白痴, 也挺開心的啊~~
 

對於下面這句, 我寫到有點膩, 各位應該也看得很煩了...
羅馬真是排隊的地獄啊!!!!
光是跟真言之口照相, 也要排隊?!!!
而且還要排個20~30分鐘才排得到!!!!
說真的, 排個30分鐘,
只為了把手放到一個下水道蓋子上拍張照, 這值得嗎?!
我不拍這張照, 我真的就會忘了我曾經來過這裡嗎?!
難道沒有什麼其他方式可以留念嗎?!
 
證明我曾經來過真言之口!
當然有! 那就是拍妹站在真言之口前面!! XD
這樣既拍到了真言之口, 還拍到了妹~
我相信未來60年,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都會想起我曾經去過真言之口,
我都會想起真言之口前排隊拍照的人龍有多長,
我都會想起自己曾經有多麼白爛!! 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