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6/26 Wed. Day 1.



原本表定14:50的飛機飛香港, 16:40抵達
然後再搭18:10的飛機飛曼谷, 中間轉機一個半小時剛剛好
但在航空公司櫃檯登記時, 櫃檯人員跟我說飛機可能會延誤
要我把行李帶上飛機, 以免中間轉機時間不夠, 行李會來不及掛過去
我心想.. 媽的! 飛機延誤是你們的問題, 關我屁事啊!! \_/
而且我行李裡面有隱形眼鏡藥水.洗髮精.沐浴乳.刮鬍刀,
最好是有辦法手提上飛機啦!!
而且行李被你們弄到來不及, 是你們或保險公司賠我!
如果手提帶不上去, 在行李檢驗的地方被丟掉, 是我自己要掏腰包重買耶!!
講了兩句, 櫃台人員就說, “好吧, 那就托運吧~”
靠夭還好我沒有傻傻地給你說服……

到了曼谷, 熟門熟路地花了45 BahtCity LinePhayaThai Station
跟計程車招呼站的小弟說我要去Muay Thai Institue
他幫我問了兩三台車, 都沒有人要載……
最後就把我丟給了旁邊在拉散客的阿伯,
感覺好像是找不到正規的願意載那麼遠, “就讓他去給阿伯宰吧!”
出發前上網看說約200~300 Baht可以搞定, 過路費另計
結果阿伯開價650 Baht包過路費!! @@
於是我就從400 Baht開始殺, 但阿伯很堅持地只讓我殺了50 Baht…
Google Map查大概要22KM, 而且開到那邊阿伯勢必是得空車回來
加上我也沒有其他選擇, 最後就用600 Baht成交了

坐了45分鐘左右才到, 加上飛機延誤, 到了Muay Thai Institute都晚上10點半了
打了通電話, 經理出來接我, 帶我到了二哥口中”Too真男人的房間



其實空間非常寬敞! 但就有點舊舊的
如果是以出去玩, 住飯店/民宿的角度來看, 這地方真的很鳥
但如果是當作租間沒有整理過的舊公寓, 這房間倒也挺舒適的!
是說一晚480 Baht, 以出外旅遊住宿來說, 真的很便宜
但這樣算下來, 一個月也要台幣近15000! 以這個屋況跟地點真的是有點@#$%...




浴室很陽春, 沒有任何盥洗用品, 也沒有毛巾跟浴巾, 甚至連衛生紙都沒有!!
是說之前就知道泰國人是用水洗屁股的,
但我對於接下來這兩個禮拜要不要入境隨俗真的很掙扎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冷氣夠強! 還有棉被夠乾淨!!
只要這兩點有達到, 可以好好地睡個覺!
出門在外也別無所求了~~~~~~



不過最後在牆角的地方發現疑似老鼠屎的東西
就馬上把食物全都塞進冰箱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