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6/27 Thu. Day 2. Session 1




本來是打算第二天早上就開始上課的
但泰國人真的過太爽, 櫃檯早上11點才會有人
所以我只能在11點後去登記, 報完名後下午才能開始上課…… -_-
昨天經理跟我講報名還要交大頭照, 說旁邊的購物中心就有的照了
所以今天早上的行程就是去照相兼買生活用品吧!

是的, 早上櫃檯沒有人, 所以也沒辦法問購物中心在哪
於是便沿著馬路走去昨晚計程車有經過的MAKRO!

誰知道… MAKRO不是購物中心是間大賣場! 還是像COSTCO那種!!!!
沒有照相的就算了您阿嬤的每樣東西都是量販包!!
雖然我不想用水洗屁股, 但買個24卷衛生紙也有點太超過了!



最後能買的東西就這些
扛了6公升的水加2公升的牛奶, 在烈日下走15分鐘也算是小修練了
白爛的是, 回到房間才發現我根本就沒有碗及湯匙吃麥片啊!!

就只好沾著吃了……


回房間卸完貨, 又再啟程前往照大頭照之旅
這次沿著馬路往另一頭走, 大概得走個20~25分鐘
就會發現一個超級大的Mall!!
妙的是, 這邊周圍都是爛爛的工業區, 為什麼會有一間這麼大的Mall在這?!

因為Mall太大, 找個照相館還得費點工夫
這邊的照相館也很妙!!
進去後面的攝影棚, 相機不是架在腳架上, 而是掛在工作人員的脖子上!
而且也不會要你整理一下頭髮之類的, 你一坐下來, 他就照了
非常隨興!!

更妙的是! 照完之後他還可以給你選你要穿什麼衣服, 他會幫你合上去!! XD
其中有幾套打叉的, 我也不懂為什麼應該不會有售完的問題啊……
我想說是要貼在泰拳證書上的, 穿西裝似乎不太合適… @@
就跟店員說不用合了, 他還再三確認, 似乎是覺得穿吊嘎仔拍大頭照很奇怪
奇怪了, 我頭髮那麼亂你也沒叫我整理一下就不奇怪嗎?!


泰國似乎每個購物中心的Food Court都是用儲值卡
我現在已經很習慣看到Food Court就先去買儲值卡了~

但還是很不習慣亂買飲料買到會得糖尿病的糖水……

好不容易弄到了大頭照, 回來登記報名
很機歪的是, 除了報名費外, 一定要買學校的衣服及褲子才能上課
就這樣又多花了560 Baht…
而且我不認為離開這邊之後我還會穿這衣服…… -_-


下午終於開始上課了!
教練是個在台灣工作過兩年的前泰勞, 會一點點中文
苦惱的是, 不論他講英文還是中文, 我都聽不太懂…… @@
幸好他是個很開朗的人, 就算我聽不懂, 他也還是自己笑得很開心~~

我們聊天聊到結婚的話題
他說, “你這麼陰道, 為什麼不結婚?”
我說, “陰道?” O_O
他說, “陰道! 陰道~~~~
後來才知道他是在講台語, 緣投~~~~


第一堂課, 初階到不行初階中的初階…… 步法!
就這樣走來走去, 加基本的stance, 還有簡單的揮拳
才發現自己以為練了一陣子, 有點基礎全都是錯的!!
TMMA一個教練要教20~30個學生, 根本就不可能教得多詳細
今天經過教練一對一的指導, 才發現我很多姿勢跟習慣都是偏拳擊而不是泰拳
雞巴的是, 真的改不太掉… /_\



晚上懶得走到Future Park, 就去MAKRO前面的路邊攤吃
看到有人的菜色看起來很好吃, 但沒有圖片也沒有菜單, 真的不知從何點起
只好選了間有圖片可以指的四號麵攤隨便吃碗麵
而且我覺的泰國人真的是輕食主義, 麵跟飯都超小碗的…
這樣吃兩個禮拜我應該會變得非常精實吧……

2 意見:

你的吊嘎看起來好像要露點了

板主回覆:
沒關係, 我有貼胸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