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祝煜仁新婚愉快.Day 4


11/1 Fri -- Day 4 -- Chiayi→Kaohsiung

早上五點起床拍日出,摃龜後大概六點又回去睡了。一直睡到九點多才起床,跟小寶從容地盥洗打包後出門時都差不多十點多了。


也許是前一天從台中到嘉義這段騎得太輕鬆了,所以今天覺得慢慢來應該也可以在預定時間內騎到高雄。退房後,在附近隨便找了一間早餐店吃早餐,然後出嘉義市區沒多久看到南靖糖廠,就又進了糖廠去吃冰...騎得非常悠哉,所以到了中午都還沒出嘉義...

本來想說中午可以到台南吃小吃的,但疲勞累積到了第四天似乎開始發作了...之前騎去淡水或新店時,騎完的當下有覺得累到爆,但隔天睡醒就沒事了。這趟行程的前兩三天也是差不多的情形,都是隔天起床就已經回復了;但今天是起床時還是覺得大腿有痠痛感...從嘉義到台南這段有明顯感受到力不從心,才在今天路程的前半段就覺得踩到有點吃力...這輩子第一次經過嘉義北回歸線的地標,但完全沒有心情停下來拍照...

到了下午三四點才到台南,結果台一線沒有進台南市區,然後小寶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一定要進市區去吃飯。我當下的心情是,“我不想再多繞路進市區了,我只想趕快找個地方隨便吃吃,不要再延長我們的路程了...”。結果小寶看了Google Map,多繞了半小時進市區,然後隨便選了攤滷肉飯... -_-


咖哩:“你有沒有試過在運動前喝Red Bull或蠻牛?”
小寶:“沒有,我不相信這種化學的東西能有多少能量,一瓶頂多一兩百卡而已啊”
以我的經驗,以前上班時有試過各式的能量飲料跟咖啡,沒有任何一種可以有效阻止我打嗑睡...囧
今天前半段的路程真的有累到,就想說試試看吧,
反正頂多也就是維他命跟咖啡因而已,灑泡尿就代謝掉了。
就算沒用也才20塊,不太傷荷包。

結果... 天殺的有用啊!!


在台南用完餐,休息了一下,吞下了一瓶蠻牛。然後出台南市區往高雄,這一段根本就呈現無敵狀態了!從嘉義到台南這段,平均速度都在25km/hr上下;但出了台南之後、喝了蠻牛之後,均速大概有提升5km/hr!這個是我騎車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體驗到這種狀態!很像在慢跑時,身體熱起來後,怎麼跑都不會累的狀態。這大概是接觸騎車以來騎得最爽的一段!XD


結果這一天反而是均速最高的一天?!@@
進到高雄市區時,我喊了一句TGET最後一天及泰國拳法修行最後一天都有喊的...
全全全全破破破破破~~~~~~~~~~~~~~ XD
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再碰腳踏車了吧...


結果登記入房完就又騎腳踏車去吃晚餐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