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29 Sat. Day 22. Session 19+20.


今天下午有一群不知道是什麼團體的來體驗泰拳,
很好奇這樣來體驗個1.5小時真的會覺得有趣嗎... @@

在休息的時候,剛好聽到他們在講廣東話,
就過去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是馬來西亞人。
講了幾句才發現,我很久沒講國語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不習慣... @@

「我還以為你是泰國人耶」
「你流汗也太誇張了」
「來一個月?只為了在這打拳?」
「你是要比賽喔?」

開玩笑!我前幾天才被日本人以為是日本人咧!
雖然我也覺得我現在明明就比較像泰國人...

他們體驗完,我們也剛好練完準備跳Ram Muay
「Now my students will show you the traditional Ram Muay.」Master Moa這樣介紹著。
然後我就變成了台上唯一一個不是泰國人,跳著泰國傳統舞蹈,給馬來西亞人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