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97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領隊人員考試 (中篇)

2008年3月15日是個特別的日子, 除了是咱們白鴿28歲生日外,
還是97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領隊人員考試!!
 
這個禮拜真的很拚!
星期一上班
星期二上班+學CPR
星期三上班
星期四上班+學CPR+結業測驗
星期五老弟&白鴿生日聚餐
星期六一大早起床去考試!! 
 
現在想到都覺得很想好好地睡上12個小時......-O-
 
小豫兒超正的啦!
收到CURRY用心準備的禮物, 低頭偷偷拭去感動淚水的白鴿...
 


除了買了本很厚的參考書、花了很多精力報名外
其實我對這個考試的本質並不是很了解...
考試內容是啥, 什麼時候放榜, 考到之後要做什麼...etc.一概不知
考試時包包跟雜物都要放到講台前, 桌上只能放文具
我從筆袋中拿出了原子筆, 立可白(還是考高中時買的), 自動筆, 橡皮擦...
結果每一科都只考選擇題... -_-
監考老師當時看到我桌上的原子筆跟立可白, 應該有在心中暗笑很久......
  
考試是在離家遙遠的板橋江翠國中
沒參加過國家考試, 沒去過幾間國中, 跟板橋不熟的我
也算是花了$6000嘗試到的新鮮事物啦! XD
 
 
 

江翠國中校門口
生活中處處存在著兵與賊互相包容的矛盾場景
但兵與賊又不可能與對方同化
就是矛盾, 生活才有樂趣啊!! XD
 

 

合計83試場, 2905人應考... 真的有那麼多職缺嗎???? @@
 

每節考試一個小時, 休息時間20分鐘+10分鐘預備時間
但考試開始後45分鐘就可以提早交卷~
有時候我覺得參加考試追求的並不是結果, 而是自我實現!
如果每節考試我都寫滿60分鐘才交卷, 就算我考過了我也不會覺得很屌...
所以! 我堅持每一節考試滿45分鐘就要馬上交卷!!
有幾節30幾分鐘寫完的, 也絕對不檢查!!!!
因此, 除了排定的30分鐘休息時間, 又多了15分鐘可以四處閒晃啦~~~~ XD
 

很奇怪, 大家休息時間都在走廊上發愣... 到底在想什麼啊......
 

難得的休息時間, 當然要去爬杆+拉單槓啦!! XD
這杆還挺高的, 跳下來的時候有點嚇到...
現在的國中生都這麼猛喔... @@
 

空蕩蕩的籃球場... 45分鐘的休息時間, 都沒有人想打個籃球嗎? @@
 
江翠國中真的超大的~~~
光籃球場就有15~20個框了吧! @o@ 內湖國中當年也只有8個框(...吧?)
一個年級有30個班左右! @o@ 我那一屆的內湖國中也只有15班...
我果然是屬於鄉下長大的孩子啊...
 

芭蕾武功?! 這是人妖拳法的同門武術嗎?? 現在的國中生都學這個?? @_@
聽都沒聽過~ 我果然是屬於鄉下長大的孩子啊...
 

綜合領域?! 是的! 除了強化系外, 操作系、變化系、具現化系...etc.也都要練啊!!
要像我一樣成為一個萬能型的武將, 這堂課是一定要修的啦!! \_/
 
這一班的課業會不會太輕鬆了點...
新聞都報說現在小孩子課業壓力很大, 為什麼我都看不出來... -_-
 
Gifted "Studeut's" Classroom?
Gifted我還看得懂, 但Studeut是什麼意思啊...?? 是無敵資優生的意思嗎???
而且還是單數, 所以這是間只屬於一位無敵資優生所有的教室?? 那他一定超無敵的啊~~~
或許是我語言能力不夠強, 所以沒聽過... 
為了避免鬧笑話, 特地查了一下字典, 並上網搜尋了一下~
打"studeut"還真會出現不少搜尋結果呢! @o@
前後文似乎都是英文, 所以這個字應該也不會是其他語言吧...
不過至於這個字到底是啥意思, 倒還真的查不到... >_<
如果有賢人或江翠國中高人看到這篇文章的話, 幫忙解答一下吧~~~~
 
大家都乖乖地在教室中溫書... SUCKA!
出去繞了一大圈再回來, 看到原來大家休息時間都待在教室中讀書...
讀個屁啊?! 如果原本考不過, 因為多讀了這半小時可以過的話, 那表示你只達到最低標準而已啊~
如果沒有適度的自信以及從容不迫的態度, 那你們人生也過得太卑微了吧!
 
站在最前面的是公司的攝影, 跟我同一間教室考試
當然, 他沒跟我打招呼, 我也不可能去找他哈啦... 畢竟又不是正ㄇㄟ... -_-
沒記錯的話他應該叫楊其皓吧~ 似乎沒有考上的樣子...
夠白目的在公司看到他可以跟他打聲招呼, "ㄟ! 聽說你有去考領隊喔? 有沒有考到啊?"
 
這樣也想當帥氣領隊? (未保護當事人, 衣物未經變色處理)
............
這樣也想當帥氣領隊? (未保護當事人, 衣物未經變色處理)
........................
這樣也想當帥氣領隊? (未保護當事人, 衣物未經變色處理)
................................................
 
有時候我覺得參加考試追求的並不是結果, 而是自我實現!
如果當上領隊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要當就當帥氣的領隊!!
不過這場競賽就像隊員BANGING所說...
是場贏了不光榮, 但輸了會更沒面子的競爭...
看看這些競爭對手, 要當個比他們帥氣的領隊也太容易了吧!
更何況, 在這裡面大部份的人連領隊都當不上咧!!
 
休息時間真的太長了... 我把每一間教室都至少繞了一遍... 都沒看到什麼正ㄇㄟ...
不是啦~ 我要說的是~ 把考場全部都繞了一遍(以上)
來應考的考生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有頭髮半白的50歲中年阿伯, 有看起來宅到不行的處男, 有屌毛都還沒長齊的大學生...etc.
說真的啦! 這些人真的都有能力當領隊嗎?!
阿伯出門在外會不會身體突然出問題?
阿宅到底有沒有出過門?
阿大生知道布吉納法索是在歐洲還是南美洲嗎?
自己都沒辦法照顧自己了, 還要帶人出國、照顧別人??
剛好最近發生了四川地震, 有幾則新聞報導了勇敢領隊的故事
你們碰到的話有辦法像他們冷靜處理嗎?
趕快哭著回家找媽媽啦~ 小孬孬~~~~~


9 意見:

要維持 xx:44:44 的時間發布網誌!~
你不累嗎?......就像你追求的事!............

想當年我就是坐在下面
看著人家提早交巻
心裡os,窮緊張的那位!!!

還有,你也太囂張太憂閒了吧!
ps~!某教室圖很適合做cg底(職業病)

想當年我就是坐在下面
看到提早交巻的人
心裡OS~!窮緊張的那位

還有,你也太憂閒太囂張了吧!!!
某教室圖很適合做CG素材(職業病ING)

人老了... 記憶力就會衰退...
不小心就漏了一段... &gt;_&lt;
又再補上了... 呵呵呵... ^^;a

\&quot; 參加考試追求的並不是結果, 而是自我實現!! \&quot;
所以,, 這各比辦急件簽證還要昂貴放榜的結果是.......
下篇! 下篇!!! 下篇!!!! 下篇!!!!!


白鴿+洗衣精的主題曲是, ...
白~鴿~~.... 白鴿~ ♪ XD

板主回覆:
為什麼大家都不讀我寫的內容... 都只注意這種小地方... /_\

板主回覆:
就是因為晚交會被先交的人搞得很緊張
所以才要搶著先交啊~~~ XD

板主回覆:
我是很悠閒沒錯啦~ 但還不至於囂張吧?
真要囂張的話我就借台PSP去考場玩了~~~

板主回覆:
白割比較愛的台詞應該是...
&quot;東經121度‧北緯25度‧世界的中心 在哪裡?&quot;
&quot;在妳心裡‧我的世界 就是以妳為中心 公轉著&quot;
...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