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6/30 Sun. Day 5. Session 6




之前在官網上看到說星期天休息, 到了昨天才知道星期天也還是有課!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休息一下結果還是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腳底水泡的狀況前幾天都是上午很痛, 下午更痛, 感覺要破掉了
下午的課上完, 晚上去吃飯都得跛腳
但晚上睡一覺後, 早上起來就又還好, 可以再撐~
但今天早上下床, 腳底還是很痛!
吃完早餐, 就給自己藉口躲了一個早上
但下午還是有去上課, 上完課, 水泡就破了……


早上吃完早餐, 決定翹課後就繼續睡到了10
然後依照慣例去Future Park吃午餐
星期天的Future Park人真的多到爆!

上次在曼谷機場就吃過泰壽喜了
前天在Food Court看到有炒的, 結果點了之後還是給我湯的
今天再點了一次! 還是給我湯的… -_-


晚上又去了四號麵攤, 老闆還是多給了我一塊白蘿蔔… p_q

老闆有個小女兒, 長得很可愛! 大概也才5.6歲吧~ 非常懂事!
平常就在旁邊自己玩自己的, 有時會跟隔壁攤的女兒玩一下
但一有客人吃完走掉, 他就會去幫忙收盤子~~
改天有機會我會想辦法拍他正面, 給有戀童癖的儂特俐與紅毛~ XD

2 意見:

不要把我跟紅毛相提並論!!!
還有你可不可以去買透氣膠帶貼住傷口阿...........><

板主回覆:
你們都喜歡小朋友, 都喜歡謝金燕, 很喜歡遲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