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2 Tue. Day 7. Session 9+10


昨天才知道, 法國MMA少年的爸媽第一天來把他丟在這就走了
他現在也是住在吱吧拳館裡, 於是他現在就跟我一樣上午跟下午各上一堂
上午練拳中間休息時, 有個泰國同學跟我聊天聊說我吃飯都去哪吃
我就說我都去Future Park, 法國少年在旁邊聽到就問我說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
所以我就以老鳥的身分帶他去吃午餐了~
我問說那他昨天都吃什麼, 他說, “Energy Bar”
真是太可憐了~~~~~~~~~~~~~~~~ /_\
於是我中午就帶他去認識一下環境

在漫長的路上我問他是不是第一次來亞洲, 他說他只有去過歐洲跟美國.加拿大
我就想, 這對一個16歲的白人來說, 第一次來亞洲就要在這自己過也太有種了!
我跟他說makro前面還有一些攤子有在賣吃的
但是沒有菜單, 不知道要怎麼點, 而且也看不懂他們到底在賣什麼~
他居然回我, “而且也不知道多少錢
我想吃路邊攤這種小錢對法國人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吧
他的意思應該是, 不知道多少錢就點, 會被人家坑
是啦~ 在某些觀光客多的景點的確有可能會發生
但在這偏遠的郊區, 我覺得一般民眾都很純樸啊~~
泰國會給外國人這樣的印象真的滿慘的希望台灣不會也給人這樣的印象……

到了Food Court, 教他怎麼買儲值卡之後, 就讓他自己去點餐了
我想看看這個第一次到亞洲的白人小鬼究竟敢點什麼~(偷笑)
結果他點了跟我第一餐一樣的叉燒飯, 非常safe!
然後看他吃得超級快, 想必真的是餓很久了……
速速吞完後, 我覺得泰國的輕食份量應該無法滿足他
果然, 他又再去點了…… 一碗白飯! @@ 是真的有這麼省嗎?
吃了一口後, 又拿去澆了一些辣椒醋, 旁邊的泰國人看到都覺得奇怪~
接著吃了幾口就又不吃了, 說飽了吃不下了
但我覺得應該是他加的醬料是他無法接受的口味~ 哈哈哈~~~

這是我挑戰的另一道紅通通麵, 但吃起來也只是更酸更辣而已

下午去練拳時, 那個導遊教練看到我, 就過來跟我握手, “Welcome to Muay Thai!”
什麼鬼, 我都來那麼多天了~ 什麼意思? @@
接著指著我的腳, “Before, no Muay Thai; now it is Muay Thai! Hahahahaha~~”
突然有種被認可的感覺! 這比證書來得有義意啊!! XD

練完拳, 撕掉膠帶. 腳背居然會痛?!
仔細看, 少了一塊皮
不知道是練拳時被膠帶磨的, 還是真的撕掉時被一起帶走了… @@

晚上去四號麵攤吃完飯後, makrorecovery grocery shopping… @@

運動飲料粉: 25, 65 Baht
每天流汗流到爆, 坐在椅子上休息個3分鐘
起來後地上都一攤水, 好像尿失禁一樣……
所以想說應該還是要補充一下電解質~
中午在Future Park買了一罐當地的運動飲料Sponsor
甜到爆!! 完全Thai Style! 跟以往喝過的運動飲料口味都不同!
應該也可以納入糖尿病飲食系列!!
但為了身體著想, 本來想去makro搬個10罐的
看到粉劑的, 比起一罐10 BahtSponsor划算多了!
而且自己泡就可以控制甜度啦! 哇哈哈哈哈~~~

看起來好像是碘酒: 36 Baht
本來都用盥洗包裡面那條不知是啥的Papaw Ointment
之前在澳洲買的, 上面寫說受傷可以塗
但總覺得不太保險
就還是去買了, 看起來是碘酒的藥水
打開之後, 顏色也像碘酒, 應該就是了吧~ @@

阿華田餅乾: 12, 46 Baht
運動需要補充足夠的碳水化合物, 才有能量!
其實只是自己嘴饞, 給自己藉口買零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