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7/10 Wed. Day 15.


其實星期一上午跑步時, 腳跟及阿基里斯腱就已經有點痛到跑不下去
平常跑個15分鐘左右就會叫我改去跳輪胎或踢沙包之類的, 換個方式暖身
然後教練們不知道是在懶什麼, 一直自顧自地聊天,
所以星期一早上硬是用意志力撐了30分鐘
加上昨天在測驗時用盡全力, 還有第一次在水泥地上用全速跑步
今天下床時, 腳踩到地板的那一瞬間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本來今天是打算上午休息, 下午去上個課的
只好改成去Future Park逛一整天了! @@

二哥明天就要來練拳了, 我這才意識到,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有機會去吃Food Court
所以就去把儲值卡裡的餘額吃一吃吧~
一個禮拜沒來了, 才發現吃Food Court是多麼奢侈的一件事
平常去makro或四號麵攤或一包一包媽好幫手飯菜攤, 一餐大概25~30 Baht就解決了
Food Court都要40~60 Baht!

Food Court有個好處, 每攤都有照片及英文可以看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但是! 點餐卻還是有困難!!
因為無論照片或是英文菜單都是貼在外面, 裡面的店員根本就看不到啊!!
就算你用手指照片, 店員也還是看不到你指了什麼
就算菜單上有用英文標示, 也不代表店員就聽得懂英文


剛好今天看到冬蔭炒飯, 沒吃過想吃吃看
想說飯是Khao, 那冬蔭炒飯應該是Khao Tom Yum
跟店員說”Khao Tom Yum”, 他回說”Khao Pad Tom Yum~~~~”
是的, 我忘了炒飯是Khao Pad… Khao Tom Yum就會變成冬蔭飯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Khao Pad是炒飯, 但炒麵就不是Kuay Tiew Pad, 而是Pad Thai…


泰國的Mister Donut不知道在搞什麼, 居然把甜甜圈做成握壽司的形狀?!
一看就知道應該很難吃, 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而且一個要價10 Baht… 買三個我都可以吃一餐飯了


我買了比較經典的鮭魚, 鮪魚及蝦子
果然就是小一點的甜甜圈, 上面塗了很難吃的果醬
鮭魚的是橘子果醬, 鮪魚的是蔓越莓, 蝦子的是草莓跟奶油
果然如看起來一般難吃, 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這邊的7-11有賣土耳其30公分大熱狗喔!


我記得台灣史雲遜已經被告說詐欺了啊
這邊的史雲遜還在繼續詐?


Future Park真的很大! 我今天還是第一次把他全部逛完!
之前都是中午來吃個飯, 頂多到超市買個東西, 就又趕回來休息準備上下午的課
今天看到了很多物價上跟台灣不太一樣的地方, 但懶得寫… @@
哪天有想到再寫唄~ 如果還記得的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