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26 Wed. Day 19. Session 15+16.


其實上次就很想嘗試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剪頭髮了,
但上次都只看到很破爛的那種家庭理髮...
這次看到這間新開的Never Say Cutz就一直很想來,
今天頭髮終於夠長了!



這家店的理髮師看起來都很Bad Ass!
看起來就像男士理容院一樣,但還是有看到女生進來~

整個服務也很像傳統的男士理容院啊~
椅子是那種可以躺下來的,頭髮剪完後他就會讓你躺下。
他們好像很重視髮際線的俐落!
躺下後他會在髮際線的地方塗上某種像潤髮乳的東西,然後拿剃刀把雜毛修掉~

他修一修髮際線後,對我兩天沒刮的鬍渣似乎看得很難過,
所以把我的鬍際線也修了一下...
修完之後,突然覺得兩三個禮拜沒修的眉毛有點不禮貌... /_\

椅子前面就是洗手台,看來如果要洗頭髮的話,
他們應該會把椅子轉過來,躺下之後就可以直接洗頭了~

今天光剪頭就$400 Baht了...
在Future Park看到幾間理髮店也都是這個價錢,看來是個不錯的投資機會!


午餐:Chester的炸魚飯


椰子口味的汽水,其實還不錯~ 有種含氣的運動飲料的感覺


晚餐:四號麵攤老闆沒擺攤,只好再去吃鹹味炒飯了...
今天吃到了螃蟹殼,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真的有螃蟹肉~


平常每個教練都有自己負責的學生等級,Master Moa應該是教練頭。
有時候會看到他在分配哪個教練去教哪個學生,
然後第三跟第四級的學生都是他在教,他不會教第一第二級的,
所以其實我沒有給他教過。

今天下午沒有第三第四級的學生,他可能剛好手癢、不想摸魚,
就跑來盯我們第二級的學生... 訓練度整個大大提升啊!
平常看他在帶第三級的,就覺得「第二及跟第三級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下課前,他突然叫我上台跟他練Pad work。
一站上台跟他對峙才知道他壓迫性有多大... (抖)
平常嘻嘻哈哈的,站上台後殺氣超重!
而且不管怎麼打,他都覺得我不夠力、也覺得我踢得不夠漂亮... 都是用罵的!

打了兩回合,最後時間快結束時,他刻意引我露出破綻,然後把我摔倒在地!
這真的有體驗到之前二哥說的「快要成佛的感覺」...
當我爬起來時,鐘聲剛好響起,標準"Saved by the bell"
然後Master Moa笑笑地說了聲:「You are lucky uh~」
我覺得明明就是你算好的吧...

經過這堂課,我更覺得不太可能再挑戰Muay Thai 3了... 感覺會死...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