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4/27 Thu. Day 20. Banchamek Gym


昨天被Master Moa摔了一下,右腳腳踝就有種不妙的感覺...
今天就決定翹課去Buakaw的拳館朝聖一下!


播求·班柴明/(白蓮)(1982年5月8日-)泰國籍次中量級泰拳運動員,生於泰國,本名頌巴萬柴明(Sombat Banchamek),外號Buakaw Por. Puramuk(泰語:บัวขาว ป. ประมุข,Buakaw 意為「白蓮」,Por. Puramuk是播求所屬泰國拳館名稱)2屆k-1世界冠軍,泰拳戰績:420戰,370勝,125次KO對方,45負,5平,只是1次被日本佐藤嘉洋KO,日本媒體稱播求為史上最強之男。 —— Wikipedia

感覺Buakaw在台灣好像不是很紅,但我猜泰拳界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吧~
而且他現在在大陸名氣應該也滿大的,打贏了不少比賽!

Buakaw的Banchamek Gym真的也算與世隔絕,
坐公車到離拳館最近的地方後,還要2.6KM才能到拳館...
所以進出拳館真的只能靠計程車...
我從MTI搭公車搭了兩個小時的公車,再用Grab叫計程車花了$60 Baht才到。



本來想說以Buakaw的名氣,拳館應該會很氣派才是。
結果... 只能說... 跟Muay Thai Institute一樣是走硬漢路線~ @@
甚至比較起來,我覺得MTI還比較大一點...



不過Banchamek Gym有多一個鐵籠擂台(沒拍到),
重訓器材也比MTI還要齊全一點(也沒拍到)。
因為剛好都有硬漢在使用,所以不敢亂拍...


一走進去,就有一個教練跟我打招呼~ 「日本人ですか?」
...?! O_O 我現在的狀態應該是這幾年最不像日本人的時期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教練群裡面有一個日本教練,
然後鐵籠裡面也有一個全身「ANIKI」刺青教柔術的日本教練... @@

現場還有一個日本的學員,在這邊用日文學拳真的毫無障礙啊~




Banchamek Gym也一樣有提供住宿+訓練的套餐,還包早晚餐!
這樣一天居然只要$1500 Baht?! 真的是太划算了! OoO
他光一堂課就要價$600了,一天兩堂課$1200,等於住宿+兩餐只要$300!

我不確定住宿環境是怎樣,第一張感覺是共用浴廁,
第二張也不確定是教練宿舍還是學員住宿的地方,
不過最後一張確定是吃飯的餐廳~

嗯... 看起來... 只能說... 跟Muay Thai Institute一樣是走硬漢路線~ @@

在那邊待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看了他們的訓練。
感覺比較像之前在Fairtex時的訓練方式,暖身+自主訓練+Pad work,
比較適合有一定程度的人去上課~


之前的拳褲、拳套、手綁帶都是走紅色路線。
最近半年有點想改走邊緣人路線,所以本來這次就打算來泰國買一套黑色的。
剛好來到Buakaw的拳館,就買了整套! XDDDD
但他拳套剛好缺貨... 差點就可以收集到清香白蓮素還真黯黑套裝了... 扼腕!


既然從Banchamek Gym離開都要叫計程車了,
於是便花了$160去到Rachata火車夜市,而且從市區比較好坐公車回家~
但真的不知道這個夜市跟火車有什麼關係...


逛了一圈,覺得最特別的東西是這個!
就一堆海鮮倒在桌上直接用手抓來吃,非常豪邁!
但照片拍起來有點像一桶廚餘倒在那邊...


而且吃飯還一定要圍兜兜... 感覺很白癡... 但真的吃的很爽!
不過這一餐就吃了$419 Baht... 大概是我平常8~10餐的餐費... orz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