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第二部.始動! Day 1+2. Session 1


距離第一部將近4年,現在第二部終於開播了!你還不趕快追?! XD

其實第一部是因為當時有女朋友,所以才每天記錄這麼瑣碎事情,以免她擔心~
後來才知道,當我在泰國被操到快往生時,她在台灣爽爽地跟別的男生搞曖昧...

好了~ 雖然現在不用跟任何人報告行蹤,但現在回頭看當時的紀錄也覺得還滿有趣的~
所以就繼續紀錄下去吧!(應該...)
不過動機變得比較薄弱,第一天就沒寫到了... (汗)
現在回頭看,當時可以一天不漏地寫流水帳也太強了...


這次搭的是廉航,飛的機場是廊曼。雖然沒有捷運可以到市區,但很意外地離Muay Thai Institute比較近!改天有空寫個Muay Thai Institute的攻略好了~ 雖然應該沒有人想看...

上次先從機場搭捷運到市區,再轉計程車,結果被要價600泰銖。
這次從廊曼直接坐計程車,跳表再加機場的50泰銖,總共也才150... @@




CUATRO(@corruptcur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知道是有重新裝修過還是老客戶有升等,這次住的403感覺新很多啊!

放完行李後,就跑去麵攤吃麵了~ 老闆居然還記得我! p_q
一樣有免費加料升級,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手機明明有拍,但不見了...
然後今天又去,再拍了一次,回來還是不見了...
算了~ 我覺得我接下來一個月晚餐可能都是吃同一攤吧~ 改天再拍
如果一直拍不起來... 這篇我就要改轉媽佛了... @@


今天早上註冊完,中午去Future Park吃個飯,Future Park也進化超多的... OoO
改天再寫一篇Future Park攻略好了!(誰想看啊...)

下午終於開始了久違的第二級訓練!一樣很熱!一樣很操!
才第一堂課操完,膝蓋就頗痠的...
練了很多跟第一級不一樣的動作,感覺很不適應啊...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可以順利撐完...

0 意見:

張貼留言